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2:30: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洋情書_no‧7(Yvon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

被你猜中了

我感冒了。。

生病的時候特別需要你的關心跟安慰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你昨天已經打電話畫給我了

所以我不至於那麼難過

只不過

今天早上爬起來

全身酸痛 頭痛 

一直到現在我如果不動的話可能就會馬上睡著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快要睜不開了 我好想睡覺喔

但是我必須拖著疲累的身軀

繼續熬下去 我累了 我投降

老公

我好愛好愛你

昨天聽到你打電話 我真的好開心 好感動

謝謝你這麼有心的愛我

我也會一直這樣的愛你下去

寶貝 我愛你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