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2:34: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之感----有一點點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搭著我的肩膀時我不逃開,反而更緊緊的靠著你,就像是我們倆都是不經意的~
♥有你在~我就不會再害怕黑暗,你給了我無限的”安全感”
♥僅緊的跟在你身邊跟你講講話,就感到無比的幸福!
♥當你安慰我時,心裡甜滋滋的,但我卻沒有勇氣抬頭看你
♥喜歡我們兩個被誤會的FU,雖然不知你對我有沒有感覺,也不知我對你有沒有感覺~
♥”女朋友是交來疼的”你相信這句話,可是我也想多幫幫你,卻什麼也幫不上~
♥”男女朋友常是互補的關係”難怪你如此的聰明...卻找個呆呆的我~
♥總覺得我不適合你也許...你該找個聰明的人陪你,如果找到的話~我會祝福你的,因為我不想拖累你...
♥原來...我可以讓你在失落時不難過~果然你是需要像我如此開朗.天真的人陪伴

台長: 小不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