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20:38: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百年壹月拾壹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小香回家就丟了一個金莎給我。


我開心的問:金莎誰給妳的?

香 :貓咪(她的同學)
   她本來給我一顆金莎,我咬了半顆後包起來,
   貓咪問我幹嘛包起來,
   我說,拿回家給我姐吃(我想她的臉是裝可憐樣!),
   然後,她就又給我一顆金莎。


聽完後我哈哈哈的大笑。

我家小香也太可愛了吧


最近都乖乖的在家休息,順便幫小香裝訂資料。



*無形之中破壞的身體,現在回報了。






天氣好冷唷~兩隻腳不自覺得夾在一起,手也夾在一起....我真的很怕冷





台長: 寶瑪莉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皮球日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壹百年壹月拾伍日。
此分類上一篇:壹百年壹月陸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