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4:28:0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的晚上,我們選擇在家簡單地吃飯,
因也沒事先計劃要自行烹煮,所以當天下班後匆忙跑去
超市買了已處理好的食材,料理起來時間就節省許多.

就我個而言若時間足夠我習慣到黃昏市場買,比較新鮮吧!
且通常買青菜就會送蔥蒜辣椒之類的,足夠一餐的量就可了,別太多!
之前笨笨的買過一大包蒜頭,卻放到發芽,只好丟了,想想還真浪費.
但壞處就是無法切好好的,像青菜買回去都是整把還夾帶泥土或者
上面還附著蝸牛,就得花費很多時間來清洗、挑撿.
兩者當然是各有利弊的呀,就依個人所需囉!

******************************************

去年的2月14日我們夫妻倆跟另一對夫妻朋友去吃日本料理
(吃到飽的,不限量供應),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我們是6點到開始點菜,
最先點的一盤生魚片,一直等到8點半才上桌,誇不誇張..>.<
在那之前的2個半小時裡,菜出不到5樣,平均半小時出一道,且出來的
大都是快冷掉的,其實心裡已經一肚子火了,但朋友也沒堅持要走之意,
覺得反正都耽誤了,看到底能再拖多久,於是就繼續等!不單單只有我們,
隔壁好幾桌也都是這種情況,所以很多人都罵完付錢走人,就算點的菜都
沒完全吃到也是得付全額,一個人頭好像是599左右吧!?%?$...不太記得了,
我也不知當時為何會那麼矜持耶...我們還是撐到最後一刻菜全吃完9點半
才離開,其實也氣到沒胃口了,我想若只有我和老公二人去,我們老早就走人
了,隨便吃個路邊攤也心甘情願呀!

台長: yvonn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