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6:01:38|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去上學【II】!-2004.0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三歲十個月。

初六早上泰被叫起來,也是哭著說不要去上學。
被我抱著哭著去廁所尿尿,尿完便一溜煙地衝回房間躲到被窩裡,
連頭都躲在裡面。(說實話看到這一幕我忍不住笑了,
雖然泰當時正傷心欲絕。)
我告訴泰,把拔、馬麻要去上班,叔叔也要去上班,
阿公阿媽等會有事要出去,沒人在家了。
泰這小子居然跟我說沒關係,那他一個人在家裡。
結論是泰一路哭到幼稚園,見到老師立刻哭著說:「張老師早」,
再扭曲著臉含著淚跟我說bye bye!
晚上泰把拔去接泰時,泰的老師特別跟泰說,
明天不要再哭了,大張老師會在門口接他喔!
看倌您猜猜,泰隔天早上還有說『我不要去上學』嗎?

第二天早上,泰還是嗚咽的起床,但沒有再說『我不要去上學』,
在去幼稚園的路上,泰還是哽咽著強忍住不哭,小小聲說話,
話都講在嘴巴裡根本聽不懂,最後終於聽懂了,
「馬麻我想回四樓」,這這跟『我不要去上學』有不同嗎?!


台長: 神力女超人馬麻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