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9:50:47|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SHとTOE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要考 TOEIC囉!哎…我的模擬測題還是零零落落、紅筆圈圈改改。

掩卷趴在桌上享受著錯很多題的無力感;同時本人悟到如下心得:
(一)我千萬不能臨陣慌張。
(二)不能太自滿自己沒有accent…TOEIC那會管妳有沒有accent啊!又不考Speaking!
(三)我管它CD裡面是boat還是boot?其實全部對我而言都是bullshit。紅筆圈圈改改的同時不忘記USA 叫台灣不要得罪中國的那個討厭樣子!
(四)有一天,如果中文取代英文變成Everyone must be learnt it的語言。阿督仔你們完了,我一定想辦法去辦一個中文認証考你們「去你的頭」這句話的「頭」是什麼意思!

Curse完錯很多題的TOEIC。我從office回家一頭倒在床上聽Linkin Park的「天空之城美特拉」。Faint 和numb這兩首歌真是超正又熱血的rhythm。讓我聽一聽又很奇怪變得不累啦。所以,去take a shower好了!帶著很可口的椰香皂去洗澡。這塊香皂有exfoliate的神奇效果。或許可以把我的勞累去掉。

光是想到LUSH在貴氣台北101的店面就夠讓我心情振奮的了!以為是賣水果製品的地方。結果是各色各樣香又美的香皂呢!上個星期毫不遲疑把這塊美味的SOAP打包回家。老娘用這個香皂讓自己可以一邊全身椰子奶酪香、一邊果決Sophisticated的把TOEIC再全力拚一遍囉。

台長: 牧羊少婦的奇幻之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多益高分技巧
大家好。我自己也有一個關於TOEIC的BLOG,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能幫大家多瞭解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謝謝。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
2013-01-04 18:5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