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3:11: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8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無力的一天
昨晚 喝酒唱到到3點
阿豐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阿彬是阿豐的多年好友
社會上各種階層都有
我生活的階層 是中階
為什麼社會要 分這麼多階層
我看不懂 光靠努力 有用嗎
也許 命是天註定
生在何種環境 沒法選擇
但 如果要過好的日子
只有一條往上爬的道路
就是 努力 比別人努力
當你在努力 過程當中
已經 超越了許多人
但 這是我要過的生活嗎
一直往上爬 無止境的努力
我猜想 上帝應該不是這麼認為的吧
生活 在這社會中 像是個 遊樂場所
有各種的誘貨 有賣門票的員工
打掃的阿桑 經理 董事長
當有一點錢 想要玩時 就去買票
沒錢時 就乖乖的去當員工工作
工作職位一直往上升 學習到遊樂場的流程
而妳又能夠忍住不玩樂 存到足夠的錢
就能夠 自己開一間遊樂場 妳能賺錢
又能養活 許多的員工 做善事
這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我想 如果 妳想賺錢之外 還想幫助別人
最後 只能當董事長
如果 妳知道 妳是想要當個董事長
那平時 就要開始 去往這方向去努力
都知道 未來是要當董事長
就要比別人努力 忍住不玩樂的心情
才能得到 能力 跟 金錢
最後也才能 幫助到別人

這是我的 遊樂場理論
原來 人生 不過是在遊樂場中縮影
都跳脫不了

台長: 紅豆牛奶冰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