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0:26:5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吃到約七分飽,整個人就喘到不行,

常常在餐桌上拿著筷子發呆,實在是吃不下!

YUMI的成長也沒想像中快,似乎又胖在我身上,

真是令人苦惱!

我的肺似乎又執意的喘,胃也執意的讓我難受,

YUMI更是不客氣地想踢就踢,我常常難受地癱在沙發上,

看著新聞恐怖的災後畫面,許多骨肉分離或BABY沒奶喝的場景,

總惹得我也跟著淚漣漣,頓時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颱風三天,除了擔心雨水會滲進後面的小房間,

還有大頭是否有地方尿尿,

家中有水有電有網路,電視收視也正常,

雖然住在離災區很近的屏東市,且颱風後大樓電梯壞掉,

至今仍未修復,但至少我的家人全部安全無虞,

BABY在我肚子裡也平安健康,活潑好動,

我都跟YUMI說,媽咪真的越來越不舒服,

但只要她健康,什麼困難我都可以忍耐!

 因為我是幸福的媽咪,有疼愛我們的爸爸,

以及兩隻懵懂卻貼心的狗狗~

再怎麼不舒服,也只能忍耐!也只能加油撐過去~

~~~~~

這是五年前參加研習在阿里山拍的照片,

那樣的好空氣.好風景,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再去拜訪~~

也祝福住在山區的災民,都能幸運撐過這一切苦難!
 
 

台長: 柚子&大頭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YUMI長成大寶寶了
此分類上一篇:苦中作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