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4:04:54| 人氣4,5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首演唐喬凡尼的劇院聽唐喬凡尼!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考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taceyli/0104/

1787年音樂神童莫札特過世前四年,適逢父喪,

他創作了一部發人深省的歌劇~唐喬凡尼(唐喬望尼),

在維也納發展受限的他,選擇在布拉格艾斯特劇院首演這齣歌劇,

此劇讓我們看到人性的貪婪以及終究邪不勝正,有一種恐怖的美麗,...

 

暑假期間,艾斯特劇院天天上映唐喬凡尼,晚上燈光一點,

兩百多年歷史的劇院,更顯它的堅毅與堅持,

多少的藝術表演~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在這兒上演,也在這兒謝幕,

多少人的情緒跟著起起落落,感情的旋鈕開開關關,

我也仿如進入時光隧道,或許~我該束腰束胸,穿蓬裙,帶把扇,

十八世紀的我,會比較瘦吧!?

我們買的位子在二樓包廂內,視線及效果皆佳,

且進出方便,更能保有隱私(能偷偷脫鞋.翹腳)...呵呵~~

演出前,我與節目單合照,超級興奮!

包廂供五樓喔!想到了嗎??電影阿瑪迪斯所有音樂會的場景,

都是在艾斯特劇院拍攝的,電影背景雖在維也納,

實際上都是在布拉格拍攝的喔!
 

演員謝幕,大家大喊安可,熱情的他們,

也將經典的詠嘆調再唱一次,觀眾無不直呼過癮!!

 

白天造訪艾斯特劇院,顯眼的唐喬凡尼首演紀念雕像,

是到此一遊的最佳背景!
 


台長: 柚子&大頭
人氣(4,5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捷克~布拉格 |
此分類下一篇:布拉格的發源地~維謝夫拉德
此分類上一篇:dancing house

雙子娘
包廂感覺一定很讚..
我那年沒進去這個劇院..
不過聽了很棒的布拉格之春首演的我的祖國!
2008-11-22 00:38: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