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1:00:58| 人氣1,00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ete -Santorini(Fira)藍白教堂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考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staceyli/079/

am9:45  from Crete to Santorini –flyingcat約一小時前到港口等船,

記得要問船在哪,因為聽說有搭錯船或錯過船的烏龍事。

  ps.KRONOS HOTEL走過來約半小時。 

超快的飛行貓~船上再次遇到昨天四個台灣學生,並第三次遇到小華

 
 
 
 

 

Santorini後,明吉和政霖的相機都停不下來,最主要是講求浪漫的雅羚,訂了一間景緻超級美的藍海豚(Blue Dolphins)民宿,他們的大房號稱含廚房,要價105歐,但在此之前,我們為了找到藍海豚,可是曬昏了,還被租機車行的臭伯伯坑!!算了!花錢學乖~~看到美景後,先前的辛苦,早拋到九霄雲外~~被藍、白包圍的Santorini,我來啦!


 

check in時,我和藍海豚的老闆有些爭執,在我拿出護照時,他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說我來自台灣,

 

他就

 

 

 

 

開始哇啦哇啦,滔滔不絕的說甚麼你們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你是中國人(這句話他起碼說了10!),而且你們也講中文,你們沒有自己的語言,我當時已經有點累,聽到有人無聊掀起這討人厭的話題,我滿腦子都是髒話,我怎麼回他怎麼反駁,要怪我英文沒有他好,後來老闆問我:為何不喜歡當中國人,我居然不耐煩的回:我就是討厭中國人!沒有理由!此話一出,連我都後悔自己的衝動,其他人說:你是台獨份子喔~!我不是!但我真的討厭被稱作是中國人!!
 

 

 


 

 

我們的旅館藍海豚是在接近FiraFirostefani是兩個緊鄰的城鎮,我們在公車站牌下租了一

台非常非常爛的機車,要20歐一天,最討厭的是老闆很奸詐!接著,吃午餐時遇到一位熱情的

老闆娘,跟我們裝熟,還留住址,結帳時發現夭壽貴,且沒吃飽!~大家記得她的長相呀!我們也開始

體會觀光超熱門的島嶼,果真物價比較高,也更市儈!

 

 

觀光客到Santorini,很喜歡嘗試騎乘傳統交通工具~驢,明吉好像被附身似的,一直學驢叫!

 

 

 
 

 

文章定位:

台長: 柚子&大頭
人氣(1,00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希臘 |
此分類下一篇:傍晚後的Santorini-Fira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天晚上的大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