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2:38:45|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雙子座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該死複雜的雙子座,我總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不停地極端

我會喜歡熱鬧善於交際在人群中來去自如的應對打轉絲毫不費吹灰之力
又會喜歡自閉躲在家裡打掃擦地不想講話不停思考再將心情付諸於文字

我會懷念過去的情人曾經的甜蜜怎麼也放不下日積月累的點點滴滴
又會對新的朋友產生好奇突然渴望熱戀曖昧還在距離以外的美麗

我可以好強的死命硬撐也不去求助我不願低頭的人
也會脆弱的因為一句話一個眼神就徹底崩潰傷心落淚

我可以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表裡不一面不改色
卻又會橫衝直撞的擺明臉色就算得罪人也不在意

我可以極度有耐心朋友怎麼遲到怎麼龜毛怎麼損我也不動怒
也會為了小小的一件事或一句話就大發雷霆發誓這輩子再也不鳥這個人

我可以有毅力有恆心的減掉15公斤的肥肉早上六點起來念書
卻也常常三天打漁五天曬網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

我會前一秒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人格分裂呢??
後一分鐘卻覺得這樣也挺有趣的嘛…@#$%......

天呀…為什麼我媽要在五月底生我出來呢??

台長: 魔術溫蒂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