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17:51:23|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yeasy試用)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讓秀髮遠離毛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試用的是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因為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所以不論怎樣保

養都會毛毛燥燥的,而且一些產品用了之

後不但不會改變毛燥還會使頭髮油油的

不太舒服......

 

終於收到試用品了...因為這次的試用是旅行組所以

只有55ml,雖然小瓶卻是攜帶方便...

 

 

產品介紹:

添加了頂級魚子醬萃取精華以及蠶絲蛋白精華,能預防髮尾分岔。
深層潔淨頭皮及頭髮,頭髮柔順不乾燥補充所需營養成分,
並修護受損髮質,增加頭髮的光澤及濕度
適合隨時使用,立即綻放柔順光澤,瞬間展現無瑕髮感。
 
.....................................................................................................................
 
我的頭髮天生就是自然捲,而且不論用那種方法髮
尾都是毛燥的,不過我滿討厭用護髮產品,因為,
大部份的護髮產品都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油
所以,我大部份也都留長髮綁馬尾....
前些天因為頭髮留得夠長了所以把它剪短,
相對的看起來髮尾就更毛了,
剛好可以試用一下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因為平常電視上看到小曼老師在幫來賓時弄頭髮時
的動作,所以,也學了一下,就是在頭髮噴上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再用手指將頭髮以螺旋狀輕抓......
頭髮好像不那麼毛燥了,而且順了許多...
 
 
 使用完之後發現原本毛燥的頭髮變得不再那麼毛燥了
有些產品使用後會發現太油黏黏的,使用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可能是我的頭髮本來就很乾所以
才不會感到油膩,原本在梳頭髮時都會卡卡的完全都梳不開
現在也是滿好梳的,完全都不會卡住了...
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真的是讓我的頭髮不再毛燥
也不再卡卡的喔~~~
 
 
(以上是個人實際試用之心得)

台長: ★☆曉玉☆★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