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9:32:0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慕尼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情慕尼黑!

在沒到慕尼黑前本人照慣例 K了一本慕尼黑旅遊書,書中提到
慕尼黑是啤酒大本營,而且慕尼黑人非常豪邁熱情!看到這裡
讓我對慕尼黑人產生莫名的好感,而且也對慕尼黑充滿好奇心
.....
慕尼黑是德國第3大都市,人口緊次於柏林和漢堡,在這個大
熔爐裡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移民,自然而然這裡也充滿全世界
不同的文化,走在慕尼黑市區就好像身處聯合國一點都不誇張.

聽說慕尼黑可能是我們台灣人在德國聚集最多的一個城
市,我不知道數據是否正確?不過我蠻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每
年光來慕尼黑從商的人可能就難以數計了,再加上在慕尼黑
工作的人更讓我相信在慕尼黑可以很輕易的在街上跟自己
的同胞不期而遇呢!

我們這回在未到慕尼黑之前就已經收到我們在慕尼黑友人
的熱情邀約和提供資訊,所以也讓我們這次的慕尼黑之旅
顯得格外輕鬆愉快!慕尼黑除了很多有名的名勝古蹟以外
,來慕尼黑[吃]跟[喝]也是很重要的兩件事,吃當然就少
不了要嚐嚐慕尼黑的德國豬腳了.

德國豬腳德文名稱:[Schweins-Haxen],慕尼黑有一家很有名
的豬腳店叫著:[Haxnbauer]這家餐廳離瑪麗安廣場很近,(有需
要住址的人可以來信索取)所以非常好找,而且你只要到了店
面的櫥窗外就可以看到裡面現烤的豬腳喔!看了會讓人流口
水喔....

進了這家餐廳你可以讓店家把豬腳端出來讓你親自挑選多大
的size你想要點,另外也可以點半個豬腳也可以,那天我和我家
老爺一起合點了一個豬腳兩人一起share,店家還很體貼的把
大塊的給老大,小塊的放在我的餐盤,這樣讓我這個東方小姐
不至於對那份豬腳產生太大的壓力呢!

另外配豬腳有多種選擇,妳可以選薯條,馬鈴薯包...等等當主食,
還有德國泡菜當配角喔!胃口大的人來這兒可以好好享受一頓
豐盛的餐點,肯定不會失望而歸喔!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各位,這裡的餐點費用可不低喔!倆個人來
這兒享用一餐至少得準備100馬克喔!因為每一道菜都是各別
計算費用的,而且定價也比較高喔!想來嚐鮮的人可要多準備
點銀子喔!要不然到時候[吊猴]可就難堪了!
下回咱們來談談[喝]在慕尼黑.....

圖示:慕尼黑市中心的地標,瑪莉安教堂.

YuYu,2001

台長: YuYu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