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16:39:3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25禁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這篇會破壞站主形象,能不要看咧,就不要看了,行行好...

話說2003年五月的某個禮拜六下午,在星期六到校自修後,咱們家天真活潑又美麗的Y子拖著隔壁班的資優生來到了一家租書店,來這幹嘛咧? 廢話,不就是租書嗎?? 但是,今天Y子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租下她生平第一本封面有紅字的漫畫! ! ! 這漫畫可不是普通的漫畫,這是Y子姐大力推薦的一部傳說中已絕版的漫畫喔! 買都買不到的咧...經過了多天的查訪,得到了可靠消息指出,這裡,也就是租書店,有著那難得一見的 " 極品 " !

走進了租書店,Y子開始上上下下的找尋她的目標(真的是上上下下,從樓上到樓下)...可是...奇怪了,怎麼就是不見那本漫畫的蹤影咧?? 不在禁書區,也不在少女漫畫區,少年漫畫...得了吧,該不會...科幻漫畫 ?! 這哪裡科幻了?? Y子在遍尋不著的失心瘋(?!)狀態下她股起了勇氣,走向櫃檯,為了避免淳樸的老闆娘起疑,她還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請問~ 萬有引力變奏曲放在哪? "
太利害了! Y子的表現就像那本A書...不,那本傳說中已絕版的漫畫不過是普通粉紅色小少女愛看的純情漫畫,但是,也由於Y子演技一流,可愛的老闆娘在查證過書尚在店裡但卻又遍尋不著之下,只好不疑有他熱心的往樓上大喊
" 那個xxx啊 (在店裡工作的大姐) 變奏曲放哪啊? "

挖咧~尷尬了~這裡該不會有人知道那本漫畫吧...
不過幸好,Y子在四處張望後,只看到了跟她們距離不過50公分遠的一位媽媽...媽媽應該不會知道這個吧...那位大姐在老闆娘的呼喚下,來到了禁書區的櫃子旁,輕巧的(?!)從櫃子的最上方取下了1~3集,Yes ! 沒錯就是這個,Y子在心中興奮的吶喊著! ! 可是...
" 為什麼把書放在那麼上面啊?? " 一回神就聽到老闆娘這樣的問著那位大姐
" 因為..." 大姐冷靜的回答 " 這本很A! ! ! "
" ......" 在場5人靜脈不語...
我敢打賭,那個媽媽一定聽到了啦!!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男生總是在我走進漫畫店時,快快的遠離禁書區...雖然我每次都會在心中嘀咕 " 我又不會笑你 ,何必跑那麼快 " 但是...唉...難怪孔子杯杯說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各位親愛的大葛格&小底迪們,下次到漫畫店我一定能多遠就離你們多遠

回到家一翻,我才知道為什麼叫做25禁,這內容,太驚世駭俗了吧,最多4P,有一兩篇亂了點小倫,受害者還是我家瑛里,還有玩Sx的,My God ! ! 這作者真夠狠,畫的一清二楚馬賽克都不打,還說什麼一刀未剪(這倒是真的)反正...可怕啊~Y子在也不會去租什麼禁書區的漫畫了(至少短期內不會)

p.s. 有人想看的嗎? 據說日本出到第8,台灣只到第5,我這裡有1~4啦,外借可,不過我要審核

台長: :+: yuyu :+: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