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9 03:21:16| 人氣1,8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迷路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一個人發呆的坐在樹下,眼前稀稀落落過往、運動的人,就像吹襲的夜風從我身旁穿過,昏暗橘黃的路燈、樹影,恰好可以遮掩我哭喪的臉龐、紅腫無神的雙眼哭泣了幾次了!? 不記得了,四次!? 又或者是五次!? 只知道眼淚就這樣滑落,隨著心臟的血液汨流不止

其實,我何嘗不知道自己根本就不配,這是我早知道,卻又不願認清、面對的事實仔細的想了再想,無數次的問自己,無能為力、渺小的自己又能給予什麼!? 能保障、保證些什麼了!? 不,我說錯了,根本不必細想就知道、清楚了啊現實如此一目了然不是嗎!? 只是自己在裝盲,心盲也眼盲、自欺欺人罷了

你快樂嗎!? 真的快樂嗎!? 這麼問自己,顯然很笨,是多麼多此一舉靈魂已抽離身體的行屍走肉,又怎麼會有快樂的因子!? 該有的應該是痛楚、折磨的椎心之痛如果剛好有一把刀,又剛好有一股衝動的勇氣,還真想往自己的胸口中央偏半個手掌的位置,狠狠的、用力的刺下去讓呼吸和心跳,就此停止,也許就不再痛了

抽離感和非現實感,就像看了一整天的韓劇讓腦袋停滯了,什麼事似乎也與自無關了,管它的然後把把門關上,關的緊緊的,不透風、不透氣、也不透光,毫無細縫的把自己關起來,關在心裡讓他隨時間老去、風化,變成塵埃、化成菩提



後記聽歌吧~ 第一次覺得Selina的歌好聽,XD有點難得~哈哈~~ (迷路~ 路痴裝了導航也沒用啊... Orz...)

Selina - 迷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ClOQfobhA

詞:徐世珍 曲:張簡君偉

即使這世界    每個人都有過心碎
然而未來的可能    卻不要因此而拒絕
至少我已經瞭解    愛到沒有自己
又怎麼能到永遠    走出漫長的黑夜
等待曙光的出現    不再為愛迷了路
重新定義幸福的滋味    應該要有點甜
有尊重和體貼    有為我不顧一切的    絕對

不在乎我迷了路    只在乎我是否被安慰
在乎我受的哭流的淚    這樣的一個人是誰
帶我踏上新的路    帶我品嚐幸福的滋味
和我真心以對    陪我一去不回
走向更好的明天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有神父的告解室 |
此分類下一篇:= 臨界 =
此分類上一篇:「甲君、乙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