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1 01:41:25| 人氣2,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is you」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妹上個禮拜在臉書PO了個星座分析,留言主旨打著:「菜:is you」,看了一下,無法反駁的尷尬,硬是故作一派輕鬆的打字留言,回覆著:「ya~~~ =.=」,但我想我還是可以反駁的,至少我沒有很喜歡結交異性朋友啊 

我一直很喜歡一則「人類是在天堂犯了錯的天使,因為受到上帝懲罰而轉生、落入凡間,接受考驗在人世間尋找另一半、另一對羽翼、一份真愛」的故事不過就目前看來,我應該不是受天神懲罰的天使,而是地獄深淵的惡魔才是,所以能去的地方,大概只有地獄或火星了吧,呵呵

 

 如果神會說話,會跟我說些什麼呢!? 人們都說聆聽,聆聽神、上帝的聲音,但我從來沒聽過、或聽到些什麼這世界真的有神嗎!? 要不然這世間為什麼有那麼多苦難和痛苦呢!? 不是說神愛著世人嗎!? 然而我卻沒有感受到半點愛

 

會不會是因為我不是個虔誠的信徒!? 還是不夠虔誠呢!? 所以才看不到奇蹟發生、才無法見證奇蹟是嗎!? 那麼如果這世界有神,可以跟我說該怎麼做、怎麼辦才好嗎!? 如何才能得到救贖、赦免我的罪呢!? 如果是祢,祢會想跟我說什麼!?

 

江蕙

愛我三分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yxLsrfM68I/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洪艾倫

叫阮心肝 無阮抹活 你敢咒砠 愛阮的心用剪刀拿來刮
有情也罷 無愛擱來煞 你怎樣啦 抓我金金看 你到底是按怎
咱倆決心到陣 是無論風雨也著行 愛提出真情對我


感情世界愈賭愈深 希望你對我疼會落心
你愛的敢是東門町西門町 彼款現代女性
感情的變化看矓末清 舊年的咒詛敢通相信
是不是愛我三分鐘五分鐘 過後就冷冰冰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2,3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有神父的告解室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睡」
此分類上一篇:『 檢 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