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02:48:09|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裡,我搭著不曉得要前去何方的公車(隱約感覺是往回家的路上吧~),上車後我便轉身坐在司機右手邊第二排、靠走道的位子,甫一坐下我就看見了妳(心想:不搭公車、巴士的妳,怎麼也上車了!? 這果然是夢啊,哈哈…),便一手把妳拉了過來,一個躺臥的姿勢,把妳攬在懷裡,妳穿著寬鬆而下襬到臀部,色彩相間橫條紋的毛線衣,黑色的長褲(是長褲嗎!? =.=好像應該是黑色的迷妳裙和黑色的絲襪吧…) 

妳一開始驚訝的表情,我看著,然後望著我的妳似乎放下心了,對著我傻傻的笑,不知為何的我,開口問妳的第一句話却是「妳還生不生我的氣!? 是不是還再生我的氣、心裡氣著我!?(!? 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O.o!? 不然怎麼會一開口說話,就是這樣的問句呢!?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妳說沒在氣我、不氣頓時間,彷彿這一刻的時間變慢了、變長了、像凍結了,我吻了妳… (果然是在做夢啊… Orz…) 

  

一樣是會想妳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貓昏倒在寂寞的鋼琴上
此分類上一篇:... 思念永不止息,卻讓人忘了呼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