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01:06:0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碎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我就是一個很喜歡仰望著天空的小孩,那天空有時候是蔚藍的,有時候是淡藍色的天空,深深為它著迷,彷彿可以伸手觸及、可以抓住些什麼一般,像似埋藏著寶藏,眼睛直汪汪的看著,躺在涼椅上吹拂著涼風入眠。

 

我還記得看過最美麗、最蔚藍天空的那一次... 那是一個,只有在夏天才有捲積雲的天空,那雲捲得好高、好白、好大一片的雲,是我看過最壯觀的,彷彿像棉花糖一般的白雲,心想著:「躺在那上面睡覺應該很舒服吧!? 感覺軟綿綿的呢」

 

那一天也是我記憶中哭得最傷心的其中一天,因為國中畢業了,再也看不到偷偷喜歡、暗戀許久的女孩了啊...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為何會哭得那麼慘,但卻就那麼一發不可收拾啊,哭得唏哩嘩啦的... 也許那就叫情竇初開吧!? 呵,^^很好笑的記憶

 

我還記得住在台南鄉下的那半年... 那是每每入夜,卻不能成眠的半年,每天、每夜,受著深夜寂靜侵襲、掠奪、消磨意志的半年,是一個什麼都沒有,只空有懷抱著一身理想、抱負,卻蠶食著希望慰藉、安撫自己的日子,是受限於現實、也屈服於現實,卻無法展翅高飛的日子...

 

來自於自我的壓力,成為精神上的折磨... 如果您想問那是什麼感覺!? 我想,那大概就像人很想、很想睡的時候,卻被蟬鳴吵了一整天都不能睡著、眼皮很重的感覺... 而且那並不只是一天而已,而是整整半年啊... Orz真慶幸那半年,我沒有因此而發瘋啊... = =...

 

曾經迷失自我,感覺這世界沒有自己也可以,如此的妄自菲薄... 也曾經極具野心,只因為厭惡人性的貪婪、自私,想顛覆世界... 也許獨立慣了、也許感覺疲倦了,所以像那雨天淋濕身子的小狗躲在角落裡顫抖,只是想獲得一個深深的擁抱罷了... 有誰可以緊緊的抱住我!? 別讓我的心失落!?

 

 

後記: 感冒+繁忙的工作,還不知死活的跑去慢跑... Orz金ㄟA... "哦呵呵呵... = =... (OS:文章段落怎麼越後面,越短啊!? 想偷懶喔!? = =…)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短籤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天氣很不錯... = =來聽我說故事吧...

27分
天啊))))
我終於奪標了!!!

其實蟬很無辜ㄝ
也許牠們只是想唱歌幫助您入眠

oO
今天終於知道
原來有人在畢業典禮上哭得唏哩嘩啦
跟死黨的情誼完全無關....
2009-05-22 11:57:57
版主回應
呃... = =還連中三元... (哭了... Orz...)

有啊~ @@跟死黨情誼也有關啊... = =掉了一滴眼淚呢... 囧”因為常態分班嘛~那哭得出來啊... ^^所以不能怪人家啊~ㄎㄎㄎ... 話說... Orz那蟬是比喻啦... = =...
2009-05-23 00:4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