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1:46:13| 人氣1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天拍的天空的笑臉  (小黃說我技術很爛,牽拖什麼相機不好才拍不好,結果他拍的比我還慘呢... = =這張還是我拍的哩...)

 

N76,跟小妹的手機是一樣的呢~ 不過這不是我的手機,而Mrs.楊的手機,不過為何在我手上呢!? 早就說Mrs.楊肯定是個天兵了(後來證實,果然沒說錯...),手機丟在工地事務所的辦公事就下班跑回家了,這麼放心? 這又不是自己家... (小菜內心評價OSMrs.楊不該只是天兵,改成天才類的吧... )

 

不過我為何知道Mrs.楊肯定是天兵呢? 因為我也是個天兵和迷糊蛋啊(= =||| 這該驕傲嗎...),所以很自然的就會知道哪個人是不是天兵... 這就是「知己知彼」啊,成語是這麼說的吧... (...= ="不是這樣用的嗎,呵呵... >//<小菜教的成語用法不要亂學喔...)

 


↑↑↑ N76,天才Mrs.楊的手機 (佛祖請原諒我... 囧"我造口業了...)

 

不過現在手機功能越來越多了呢,N76,雖然現在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手機,但功能還是很多~ 像我的手機都不曉得是什麼品牌呢(雜牌、白牌、無牌手機),不過手機對我而言,只要能收發簡訊、電話打得通就好啦... 功能這麼多都用不到啊... 而且手機泛濫,不到半年最新、最夯的手機又出一堆,消耗性電子產品就是這樣... (很肯定一件事... 想靠消費來刺激經濟,肯定不能靠小菜這種人... 囧"哦呵呵...)

 

Mrs.楊保管了一晚的手機後,早上一早來上班,看到Mrs.楊居然比我還早到事務所... (因為平常都快9點才會看到人的,不過今天不到815分就出現了,驚訝啊...),果然很心急,哈哈... 本來昨天是想打電話跟Mrs.楊說一聲別擔心的... (囧||| 不過我沒Mrs.楊的電話啊...)

 

!? 你說用Mrs.楊的手機撥電話到她家或打給她老公? (這也不行啊... = =||| 因為我把人家的手機玩到沒電了... >//<本來還有2/5的啊,怎麼知道才看看Mrs.楊的3歲兒子照片後就沒電了...),嗯,小朋友還長的滿可愛的... (0.0"不過怎麼臉這麼"臭老"... = =啊,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有23個小時的時間,居然都沒人播電話來找手機呢,真讓人訝異呢...)

 


↑↑↑ 小蔡的手機 (0.0不知道是啥廠牌的手機呢...不過還好不只能打能接,還有鬧鐘裝置呢...),吊飾是資訊展的時候,那個很會主持的show girl發的喔

 

後來Mrs.楊說她快10點的時候才發現手機沒帶回家,然後撥了手機都不通、沒人接啊(... = =因為那個時候,手機早就已經被我玩到發出嘟嘟的聲響了... 囧"所以我把手機關掉啦,哈哈...)Mrs.楊很無辜的說昨天被老公罵了一頓,今天總算不會再被罵了... (突然之間,有點罪惡感啊... = =||| 雖然是好心的想替人家保管好手機,但是也不能抱著惡作劇的心態呢...)

 

 

後記:  不管是手機、錢包還是一些隨身的重要物品,都應該好好的保管喔,看是要隨身攜帶還是放在手提包(背包)裡,不然一個沒注意或不小心就很容易忘了拿而掉了(@@因為可沒有這麼多人都那麼拾金不昧,所以不論如何都該多加小心的),尤其是出入場所人很多的地方更該注意... = =話說李大哥也常忘記手機呢,目前為非官方統計起碼56次以上了,他會打電話來:「我的手機有沒有在你那邊啊?(看來,工作很忙的人也是常忘東忘西的人之一...),改天是不是該爭取一下物品保管費啊...= =...

 

 

 

台長: 愛上天使的眼睛
人氣(1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六&日
此分類上一篇:冬眠 (2008/12/01增補)

27分
原來美麗的正女人說的笑臉是真的ㄝ.....哇)))好可愛說....

您建議的:<手機、錢包還是一些隨身的重要物品,都應該好好的保管喔,看是要隨身攜帶還是放在手提包(背包)裡........>
那個我絕對不適用....因為要分散&quot風險&quot啊...|||

另外把人家的手機玩到沒電..
那個簡直是告知主人說我有看到收機裏全部的東西了...

您也許不適合當小偷
2008-12-03 17:30:19
版主回應
是啊~挺可愛的~可是相機不夠好~沒法真實呈現~最多就只能拍成這樣而已 (= =絕對...不是小黃說的牽拖像機不好...)

看到這句我笑了...笑到肚子痛...囧||| 害我不曉得該怎麼回話...^^不過27就是這點可愛~我就是喜歡這樣的27喔~^^都不曉得妳在想什麼呢~呵呵...(還分散風險哩...= =想太多...)

對吼~我沒想到說...0.0我是好奇寶寶啊...不過沒關係吧~我可以跟她說:因為看到手機快沒電了~所以關掉它...= =的確是..."看"到手機沒電啊...= =|||

嗯~我也是這樣想呢~^^因為別人也是這樣說啊....(>"<廢話~我當然不適合當小偷啊~而且根本不想當啊~~~) 就連說謊也是一下子就被人家拆穿了啊...= =||| 表情全寫在臉上的人~就連善意的謊言也是全寫在臉上啊...

更何況君子不欺暗室~又怎麼可以當偷兒和撒謊呢~ @@人要行的正~做事得光明磊落才行啊...ˋˊ而且我可是抱著「人生沒有任何事是不可告人知的」最高宗旨過活呢...= =啊~當然關於隱私的事就不算了...好比說~女朋友的體重啊~年齡和她的秘密啊~那就不能說了...(= =||| 不要命的人才敢說吧)...啊~扯遠了~0.0反正就是這樣啦...= ="什麼適不適合當小偷啊~去去去...

嗯~抱歉喔~昨天下班前沒看到妳的留言~所以晚回了~ sorry~
2008-12-04 15:04:49
~凡~
這幾天的月亮很美

雖然手機老的沒法拍下眼中的美景
感嘆夜晚為何過的飛快

至少晚上的心情
美好的令人期待..
2008-12-03 19:59:45
版主回應
別感嘆啊~~ ^^起碼您也有親眼目睹~把最好的美景當成記憶了啊~~ ^^"更何況這兒也有一張技術很差~拍得很爛的照片濫竽充數一下...希望您不介意~請觀賞

您有如此深的感嘆~相信任何的夜晚都令人期待~希望您有美好的心情~不只在美麗的夜晚
2008-12-04 13:30:01
Justy
我也曾經不見手機在飯店裡面
還要人家郵寄回來給我@@
2008-12-04 03:40:35
版主回應
嗯...感覺得出來Justy也是天字輩的...^^"啊哈哈~開玩笑的~就算是天字輩的~也肯定是天才啊...0.0"越說越糟中...

不過妳還滿信運的呢~碰上信譽不錯的飯店業者~^^手機有拿回來就好了~恭喜喔...= =我們來放鞭炮吧...碰~碰~碰~
2008-12-04 13:33:34
ling
那天我也看到了這有趣的景象
只是我的相機無法拍的那麼清楚
怎麼你的照片上只有一顆眼睛阿?
2008-12-04 21:04:58
版主回應
有兩顆眼睛啊...= =只是一顆眼睛太小...(就是那一點...在月亮的正上方...= =||| 超小的啦...)
2008-12-05 10:1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