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9:08:07|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伊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們都知道人生無常

但是當有朋友過世的時候總是不免去質疑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還這麼年輕就要被帶走?

無法想起和他們相處時的細節

無法完全平撫失去他們的哀痛

即使試著說服自己他們已經去了更好的地方

說服自己他們不用再受著病痛折磨

即使知道這樣也算是種解脫

可是仍無法抑止自己的淚水

就算在人前笑的像沒事

表現的像不在乎

可是自己很清楚

心中的哀痛有多深

 

我比妳幸福

因為我還沒有失去我愛的人或愛我的人

雖然我知道要妳不要悲傷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還是要說

阿虛說過,他悄悄的離開了不代表他不在

所以妳要相信他仍然在妳身邊

雖然無法看到無法碰觸到

可是他在的

他決不會想看到妳的淚水

我不能要求妳不能流淚

所以我只能說

不要忘記妳的笑容

為了明天好過今天,不要忘了自己的笑容

並永遠記得他的笑容

妳答應過他,要連他的份一起活下去

所以要堅強

不要讓他已經脫離了人間的束縛

卻無法脫離另一世間的束縛

這樣,對他的不捨,反而會連累他

 

讓他放心吧

加油。

 

 

我們雖然才沒幾歲

可是我們已經失去了很多人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

可是

以後我們,隨著年紀增長,還會再失去更多人

可能是遙遠的以後也可能沒多久

所以我們要更堅強

一起加油吧。

 

 

 

 

雖說這篇主要是因為看到學妹的網誌才寫的

可是我想大家都能看看

因為這畢竟是總有一天我們所要面對的

總有一天我們都將會失去

或著是別人失去我們

尤其我很危險

不管是騎車或是燒琉璃珠

雖然我現在騎車小心很多了

可是我不會撞別車不表示別車就不會撞我

所以...

 

好啦,不說了

太悲觀了是吧

可是我是真的這樣想

新聞台寫的完全就真的都是我的看法想法

所以我說我自閉嘛

總之我會努力不要掛點的啦

台長: 龍羲雲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