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1:26: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克這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首新歌,歌名就叫"法克這個人"

現在的心情聽這歌挺合適

尤其是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

這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

或是多聽廣播,最近很常撥放

以下是全部歌詞

 

 

電視沒關就在睡覺
漫畫店裡又來催繳
你活像抓狂一族主角
整天看美國英雄電影
對著鏡子試試超能力
我想你真的相信奇跡


你 是不是
想像那蝙蝠俠他帶著面具
打敗小丑然后開著跑車
他贏了美女


還是想像魔獸世界裡的HERO
打敗獸人唱著 We are the world


但是 你知不知道
你的生命不會像cs一樣
怎樣 死了都還可以繼續
你的青春也不會像 世界帝國的城墻
蓋了又倒倒了又蓋 別再臭蓋醒醒吧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ㄟ!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法克 U 現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驚
法克 U ㄟ!你還在睡覺
法克 U 你不要給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你知道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台長: 龍羲雲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