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4:26: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HIGH的紙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老媽去iROO大high!

那間店在松江路這個交通混亂的地方,我根本就不會想走進去,沒想到裡面處處是驚奇~有好多的華麗小禮服,又有寬敞的試衣間,是個適合玩紙娃娃遊戲的好地方!更讓我大吃驚的是,我娘居然比我更HIGH~通常在那種場合阿,不是都是女兒要這要那,媽媽說只能選一項嗎?BUT!昨天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我娘不知道是太想我還是心情太好,大HIGH的說通通都要買買買!有一件禮服大到我根本穿不住(因為是free size的,)胸部大概會跑一半出來吧...小姐還特地請修改的阿姨來幫我看,然後也帶回家了!喔喔喔~害我整晚都像處在幻境裡一樣睡不著...大HIGH的心得是:好想參加party阿~~

BTW:他們家不只店很HIGH,連網站都很HIGH~還有360度環繞的店內照片可以看!
http://www.iroo.com.tw/

台長: 園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