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5:32: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與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開頭。
總之,一直複雜著。
我的情緒。

應該是說,是不希望說出來的。
因為,害怕。
怕成了真。

上兩個禮拜,是聲音很不能控制的兩個禮拜。
我可以唱到一直走音,一直氣不夠;
重要的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聲音。
11月接了四個班。
木棉道×2、維多利亞×1、鏢棧×1。
其實,賺錢是其次,真的很其次,只有鏢棧是為了錢唱的。
我說不過人情。

這是我人格的缺陷。
對於想要和不想要的,往往說不清楚,表達不明。
其實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的心,搞的很迷糊。
尤其,對於在我面前擁有弱態的人,我更沒辦法堅定自己的立場。
已經不夠堅定的了,若對方是強勢的話。
所以,這就是癥結所在,我對強對弱,都招架不住。
真是廢!
別碰人算了,真希望自己是冷漠的。
可是心又偏偏不甘寂寞。

其實,喉嚨會乾、會痛。
常會咳嗽,乾咳。
是最近這幾個禮拜持續下來的狀況,文君說是因為我太晚睡。
可是我一直都是這麼晚睡的,很不像一個考生。
連客人都聽的出我是不是不舒服了,寫點歌單要我保重。
他們是第一次聽我唱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客人的臉幾乎都是黑的,加上我也不太認客人的臉。
只是連客人都聽出來了的狀況,已經要算是很糟糕了吧!

我想到一年前的狀況,要比大吉盃了還倒嗓。
從那時候開始,就很怕去看耳鼻喉科的醫生。
其實自己的狀況自己大概都感應的到,我是該看個醫生了。
只是,我很害怕。

害怕的不只是這件事,我什麼都沒種。
害怕研究所的考試。
害怕該怎麼繼續和別人的相處,和他的相處。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只聽音樂,看書,彈吉他,作任何我喜歡做的事,真的好多了。
可是偏偏我又不能忍受一直沒有交流的日子。
矛盾如我。

其實我才是複雜深沉的,真難搞。
簡單點很好,我知道。
卻做不到。

可是又一副心理垃圾桶的樣,那是一種虛榮嗎?

一個過與不及的矛盾鬼。

台長: 愛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