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10:49:48|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魂》收視直線高漲 于波老年妝造型搶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10月20日16:48

新浪娱樂

《海魂》老年造型曝光

于波重登戰艦兩鬢霜白

《海魂》收視率直線高漲

《海魂》劇照

  
由包福明導演執導,于波、朱杰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海魂》目前正在央視八套黃金檔熱播。收視率在同期上映的電視劇中異軍突起,成績喜人。而于波飾演的海軍少將高盛中,更是備受觀眾青睞。從一位平凡的對革命和藍著憧憬的少年,一路成長為海軍將軍,經歷了戰友的背叛、愛情的抉擇和歷史的衝擊,最終鑄就了一個男人剛強的意志。
跨年齡的出演還讓于波的演技備受考驗,最新曝光的一組老年妝造型,于波兩鬢霜白,滿臉皺紋再訪戰艦,憑欄而望不禁唏噓歲月的變化。

  于波《海魂》演繹傳奇一生 老年妝造型搶先爆

  此番出演《海魂》于波的精彩表現也獲得了觀眾的一致肯定,不管是在戰場上的英勇驍戰還是面對兩位摯愛女子的糾纏與掙扎,于波塑造的高盛中既有海軍男兒的剛強與幹勁,也透著一股熱血男兒的柔情似水,尤其劇中他對劉松花動人的愛情打動了許多觀眾。挑戰年齡局限的老年造型,也讓觀眾眼前一亮。“雖然是弄了白頭發,然後滿臉的皺紋,但為了這部戲我覺得特別值得,
”于波評價自己的老年造型;“因為這樣的一次機會,我覺得也讓我在表演上積蓄的能量得到了一次完整的爆發和釋放,很過癮。”

  《海魂》收視直線高漲 于波開啟全新演藝之路

  目前,從《海魂》開播前兩日的收視率來看,在同期上映的電視劇中異軍突起,成為了金秋電視螢屏觀眾熱烈關注的一部作品。作為于波離開了自己的老東家後的首部作品,能收到這樣的反響,于波倍感欣慰:“離開老東家後自己在作品的選擇上有了更大的自由,我也很開心能很快就遇到這樣(指《海魂》)的一部戲,讓我盡情的發揮和創造。”于波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攝古裝新戲《忠烈楊家將》:“因為身在劇組,所以時間比較緊張,有機會的話我也特別想自己看一遍《海魂》,裏面有太多回憶和難忘的故事。”他還表示希望能把《海魂》當做自己表演路上的一次轉折,以此開始自己更精彩的演藝之路。

(責編: 蟲蟲)

台長: 小梅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