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2:37:28| 人氣4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波蜜聚會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次的波蜜聚會活動,小梅北、中奔波,但不累一點也不累,能和支持@于波的蜜們相聚相識,就像蜜糖般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雖然波波將近兩年沒來台灣了,看著大家依然這麼地支持他,好感動。

07/03 北部聚會:

這天頂著30幾度的高溫,我比預先的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反正等也是時間,那就不妨先來個逛街去,西門町果真不凡,商家琳瑯滿目,吃喝玩樂盡在這裡,逛了逛進了間飾品店,正用心的仔細的挑選著項鍊,電話突然響起,妳在那裡,我說:我在麥當勞對面,妳呢?她說:我在捷運出口,我說:好,那我過去,在我急忙的欲結帳中,店員提起這條項鍊還有一對相同的耳環要不要一起帶,我想了想:一整套,稍為照了一下鏡子比了比,嗯!蠻好看,且店員又主動開口降了價,我就一併買了,然後汗流浹背的快速走到捷運出口,左右前後看,奇怪怎麼沒看到人呢,去電,喂,妳們在那,我們在妳說的那家店的對面,我又頂著大太陽走回原點,待碰面後一起到餐廳用餐。

圖片分享:

03555.JPG


我們坐定位沒多久,雪也打來了電話,請教我西門町那裡可以停車,沒想到她也趕上了此次的聚會,我開心一,再一次的到捷運出口接人,回到餐廳後吃著、聊著,沒多久電話又響起,心想人員不是都已經到齊了怎麼還有電話呢?一看是君又再次讓我開心不已,因為君有說她不一定會來,沒想到結果來了耶!好開心喔!但她走太遠了,走去了昆明街、獅子林、萬年大樓那一帶,辛苦君了,需頂著這麼大的太陽又逢正午的不知地方的找尋我,我們用電話遙控,費了好大的勁兩人好不容易在餐廳門口終於相遇了,在兩人相遇的那一刻,我們彼此尋得很辛苦,卻也不約而同的開心的笑了,君妳我真是一波三折啊,雖然我再一次的汗流浹背。

 

每次波蜜的相聚話題總是聊不完、笑不完,開心無比,我靜靜的看著大家那麼認真的在給波波的生日卡片上用心寫著妳們對波的祝福與想念,小梅看的超級感動,謝謝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著波波,波波看到應該也會很高興的,雪和言有事先行離開,我們坐的比較久,這說也奇怪,為什麼在西門町逛街的人,逛一逛到人會不見呢?還好最後我們在捷運出口有碰面,說了掰掰後並各自離開,期待下次的相約。

 

07/10 中部聚會:

前晚下了一整夜的雨,一早起來天空灰濛濛的,就怕天空不作美,不過還好,坐往台中的火車上一站越過一站,看著外頭天氣一站比一站晴朗,心裡暗自開心,抵達台中火車站的時間比預期的時間晚了8分鐘,一出火車站打了電話聯絡前來的蜜們,某些蜜正在坐火車途中,另某蜜已在大廳等候,這次中部的聚會新添了兩位新蜜:如熙和缺心,如熙和我同乘一班火車,是下車電話她後彼此才知道的,初次見面很自然的展開雙手來個大擁抱,隨即給某蜜打電話,這時某蜜神秘的用電話指示我怎麼走可以看到她,等我走到一個叫餐旅本舖的招牌時,某蜜請我停住了,此時腦子越過該不會波波從這燈光下來吧,某蜜妳真是害我心驚驚喔。

 

還是我們如熙眼力好,先看到某蜜坐在人群中努力向我們揮著手,我們趕緊走過去,某蜜介紹了缺心讓我們認識,因為首次見面有一點陌生又隔稍為遠,所以就禮貌的先彼此點點頭,但最後我們就熟了,話題也多了,很開心認識了妳們兩位新蜜,此時另外的蜜也都陸續抵達,隨後我們一行人從火車站前站越過火車站後站,來到大時代廣場三樓的舞咖啡用餐,原來火車站後站還有這麼好的一個地方,中部還好有某蜜安排,除去了我找聚會地點的煩憂,好Partner辛苦妳了。

圖片分享:

蔬菜沙拉養生餐,配一杯好喝的拿鐵咖啡,清爽不膩。

03696.JPG

我們在一面聊天一面進行著給波波的生日禮物的同時,也看到了某蜜把我們對波的話語,經過了精心的特製,真是讓我銘感五內,謝謝妳將我們對波的祝福與關愛放進了裡面,相信波收到這份生日禮物會特別的感動,某蜜妳讓我們愛死妳了,之後有兩位蜜由於坐三點的火車,所以就先行離開,我們也將近四點散會。

圖片分享:

20幾頁中的其中一頁,謝謝辛苦精製的某蜜。


03685.JPG

左邊是中國的和諧號,右邊是台灣的高鐵,好可愛的兩輛火車。

03707.JPG

為這次中部波蜜畫下了完美句點,期待我們下次的再聚。

後記:

北部小插曲

北部聚會此次來了位特別的人物,她就是前台灣家族”波動我心”的會長:緣份,多久沒見到她了,能出席此次聚會真讓我們開心,還有久不見的君和言,其實每次與波蜜的相聚都非常的開心,希望每次的活動大家都能一起參與。

 中部小插曲

一位蜜生了重病,聚會無法前來參與,需要大家的加油和鼓勵,我們恰巧藉此次相聚的機會,大家一起每人寫了一張小卡幫她加油和鼓勵,好喜歡妳們喔,真的是愛屋及屋,愛波波也愛波蜜,又再次看著大家團結的寫下給這位蜜的祝福,又讓小梅感動了一次,在這裡代這位蜜謝謝妳們。

 南部小插曲

一位蜜很希望此次的聚會能在南部舉辦,然而此次的聚會地點是經過了考慮後才決定的,如果南部有辦我一定叫上妳,因為我也很想見見妳,感謝妳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持續的有心的支持著波波支持著論壇,小梅足甘心耶。

台長: 小梅
人氣(4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月洞天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碟片發行、購買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論壇給于波的生日祝福

愛連城壁
好感動哦!謝謝梅辛苦的奔波。
論壇好難註冊,每次都失敗,不隻什麼原因,還是我的功力太差。
2011-07-25 23:40:43
版主回應
看到蜜都這麼可愛..我的辛苦也就不見了,關於註冊論壇,如果妳對我放心的話,可以把帳號、密碼與e-mail用悄悄話給我,我幫妳註冊,註冊好後通知妳。
2011-07-26 01:10:13
(悄悄話)
2011-07-26 07:37:17
蜜莉莉
小梅7月的聚會無法參加沒能認識你們很可惜.最進波波有怎麼多影片但都無法觀看真的很嘔.你知道波波的海魂是何時出碟片嗎?還有當幸福來敲門是否有這影片真想看波波的新片可以告知嗎?謝謝o
2011-07-31 19:03:04
版主回應
沒關係,有機會會見到的。海魂具體播出時間尚未知,當幸福來敲門目前也沒有最新消息,如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會迅速告知的,謝謝對于波的支持。
2011-08-01 00:3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