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14:23:52|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327波迷聚會之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已知悉聚會那天會是個又濕又冷的雨天,但仍然澆不熄我們彼此要相見的心,尤其這次更特別的是有朋自國外來。

蜜們一些人約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一些人約在餐廳裡,大家都好有默契,幾乎都差不多時間到,我一進餐廳至櫃檯欲點餐,告知櫃檯人員我有訂位,小姐馬上反應:是小梅,樓上已有兩位朋友到了,我隨即問櫃檯人員,那她們點餐了嗎,櫃抬人員說有,燕們我們初次見面我要請妳們吃飯,妳們兩動作也太快了,我到時妳們人已在樓上也結完了帳,!地主之誼都沒讓我盡到,隨後其他迷正在點餐,可能也要一會兒時間,我就跟旁邊的迷說:妳們先點,我先上樓和燕們打聲招呼,一上樓眼一晃叫聲燕,!就這樣相認了,當然初次見面的我們一定要來個開心的大擁抱,那是不由自主,那麼自然從心裡來的真情擁抱,我們終於見面了,在小聊一會兒後,我先行下樓去點餐,樓下的迷這時也都點得差不多了。

 

待大家坐定位後,吃飯中聊了很多,聊怎麼認識波,聊怎麼認識波蜜等等,說著說著所有回憶這會兒全湧現腦裡,想起那段初遇大家的美好時光,每天去公司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中視水月討論區》和大家聊天,真的蠻讓人懷念的,也才有現在我們這麼堅固的友情,註定了我們這友情是從認識童博認識于波開始就存在了,將近有七年之久,非一般的友情,閒聊中我們笑聲不斷,尤其是看到某人那臉部表情,笑到眼角都飆淚,哎約喂呀!而在這中間也動用了每位蜜們的巧手,看她們那認真的神情寫著畫著,讓我好感動,相信波看到一定會比我更感動的,然而由於我較頑皮,突然空降四個字,簽上我的名,就這樣搞定我這次的任務,我該如何形容那某人看到這一幕時那臉上的表情,是驚訝是好笑,還是無言以對,哈哈!好個心意一片,謝謝妳我的朋友,有妳們真好讓我頓時覺得好滿足、好開心、好幸福。

 

我們也為了這個詞兒大夥搞笑了起來,口中不斷竄出好多有趣的詞兒,真的很好玩又很好笑,氣氛爆到最高點,當下某人覺得這樣太便宜我了,隨即遞上了一堆布,讓我眾片選一,我不得不佩服這個某人果真厲害,一點也不手下留情,還外加了兩片利息的布,這代價可真昂貴啊!

這家餐廳環境還不錯,它與眾不同的是不限制聚會時間,一進餐廳後你愛待多久就可以待多久,在一起久了果然默契十足,跟某人不約而同的帶了相同水果,不同品種的蕃茄和親們分嚐。

 

P.S.:下方蕃茄我帶的,上方蕃茄某人帶的,兩種蕃茄吃起來口感不同,都不錯吃。



03271.JPG

 

!某人,結果餐廳門外有貼告示牌耶:禁帶外食與寵物”!哈哈!也在我們吃水果的同時燕分送禮物給大家,以及與燕素昧謀面我的媽媽,燕在這裡除了代蜜們謝謝妳外,還有媽媽,媽媽說謝謝妳,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她很喜歡。

在餐廳裡也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們欲拍全體合照時,隔壁桌有位好心客人主動向前幫我們拍,很感動耶!謝謝她,我們每次的相聚,每次的見面,因為一個共同喜愛的人,讓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由於燕們還有下個行程,所以下午三點多就先行離席了,好捨不得燕們離開喔,多麼難得見到她們說,而我們也在下午四點多散了會,結束了頭次遇到天冷又下雨又特別的一次完美的聚會。

以下是美食圖片分享:



03258.JPG





03266.JPG





03267.JPG





03268.JPG





03269.JPG





03270.JPG





5.jpg

台長: 小梅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水月洞天 |
此分類下一篇:《傲劍江湖》播出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20110327波迷聚會之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