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1:44:04|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2/25~27“波波”台灣之行─見波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波”台灣之行─見波遊記(上)
2007/02/25接機和見面篇
和波迷們約在下午一點前,在台北車站新光百貨大門口等候,一行五人在下午一點鐘坐上國光客運,前往桃園機場,準備迎接波波和雪柔姐的到來。不到兩點我們就到了桃園機場,來得還真早,跟約在桃園機場碰面的姐妹們是三點~三點半間,從來也不曾為人接機過的我,難倒我了,哪知接機是在何處啊,去問了CX櫃台小姐,告訴我說,就在這兒,但怎麼看怎麼不像啊!因為我們的位置正處於出境大廳,往地下室走是簡易的餐廳,從手扶梯往上走是登機處、商店、餐廳,後來我們在上面逛了逛,當時肚子又餓,可是又沒有什麼胃口,也沒什麼東西好吃,全部人再往樓下走去,心裡頭還是一副疑惑狀,出境、入境來回念著,等到了地下一樓,一面用餐,一面等著其他姐妹,哇!速食店自助式(愣了一下),用餐完畢後,還在想接機處這個問題,再用我這張薄薄的臉皮又去請教了另一位櫃台小姐,櫃台小姐長得好漂亮,好有氣質,說話客客氣氣的,在航空公司上班氣質果然非凡,那像我大老粗一個,她告訴了我從左邊走後往右出去再往左走,就在這一左一右、左彎右拐中到達了接機處,我們到的時候不見另一論壇的朋友,也不見攝影記者,估計是我們早到了,但看看時間也還好啊!都四點多了。

此時我們一面討論著怎麼接機,因為接機門有兩側,不知波波會從那一側出來?大家先分好位置,誰的相機對準左邊,誰的相機對準右邊,來個雙邊挾攻,我也一面連繫著另一論壇的版主,ㄏㄚ!什麼!堵在路上,那妳什麼時候會到啊!後來在快接近波波入境之前,她也趕到了現場,嘿嘿,真會算時間,又經過了一會兒我們也見到了攝影記者,沒多久聽到了水月老媽興奮地大喊著"波波",我心裡頭緊張了一下,往入境的人群中望去,正找尋著波波的身影時,嘿!波波竟然從我眼前揮手帶著那有點酷的笑容走過,我居然沒認出來(瘦了,穿白衣外套,休閒套裝跟北京那時不一樣,我當然無法馬上認出他來唄),隨後才趕緊叫了聲波波,看到波波的那一眼很開心,顧不得放在椅子上的東西,趕緊快速的跟著波波的步伐前進,好加在波波和雪柔姐他們在門口停了下來跟我們說了說話和約見面會的時間與地點,好心的影迷將我追逐波波而全然忘記放在椅子上的那份重要東西帶給了我,謝謝妳erica
 
此時雪柔姐向波波介紹了我們,波波不錯!記憶力特強,還記得我,記得我的名字,也記得我曾經去北京會過他,介紹完後跟我握了手(沒什麼特別感覺,像朋友般,但很開心),對波波不好意思的是,當時的我右手拿著相機,只有左手有空,所以就很自然而然的伸出了左手跟波波握手,在這裡跟波波說聲抱歉,不是小梅沒禮貌而是相機在右手上,無法用正確的方式跟你握手!對不住喔!希望你不要見怪。
 
見面會雪柔姐原本想安排在KTV,那天恰巧是星期天,怕位置大客滿,所以另外安排在飯店的大廳裡見面,目送著他們上車,有幾位影迷坐葉子的車,我帶另一批影迷坐長榮客運,另一論壇的人也自行搭另一種客運公司的車子過去,我帶的影迷比較晚到,大約六點半左右才抵達,遲了二十來分,中間接了一位影迷的電話,告知我她想去參加見面會,我就請她直接過去了飯店,等我們到飯店門口,抬頭一望,驚鴻一瞥,飯店名字怎麼不一樣,是不是走錯飯店了,納悶的我走向前問了問警衛,警衛說"是啊" !是這裡沒有錯,只是改了名字,此時的我心情很平靜的走進了飯店,一眼望去終於又看到了波波,波波親切的、客氣的請我們走前坐下,而他也貼心的趕緊拿起月曆簽名送給我們這批晚到的影迷,我們這一坐就坐了一個多小時(應該是所有國內、外見面會最長的一次時間吧),這段時間裡想必很多人已經看到了視頻,那麼在這裡我就直接略過囉,由於波波他們八點還有飯局,在與波波拍好每個人各自的合照後,就這樣帶著些許不捨的心散會,各自回家,期待著02/27試片會的到來。
 

“波波”台灣之行─見波遊記(下)
2007/02/27試片會篇
很開心!第三次見波波,我又早到了,集合地點我們論壇共分了三組,一組台北車站、一組捷運昆陽站,另一組在中國電視公司,前兩組由我們活潑可愛又俏皮的會長帶領,另一組由我在中國電視公司內等候,十二點半後我們的人陸陸續續的來到,在這之前我詢問了警衛先生,請問下午兩點是不是有一場【傲劍江湖】的試片會呢,看他的神情似乎不太明瞭我在說什麼,但好可愛的卻能回答我所問的問題,他告訴我說要下午一點才知道,一點過了我再次問了他,吼吼!差一點被這位仁兄給嚇死,他說等一下只有媒體記者會沒有我說的什麼試片會,當下的心情有點慘,心想怎麼會沒有試片會呢,可是看中庭裡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了呀,那我會不會記錯了,試片會影迷是不能參加的?心情稍稍緊張和不安了那麼一下下,後來經過查詢的結果,"有耶",這時才讓我那顆緊張、不安的心緩和了下來,不一會兒想起另一論壇的人怎麼還沒到,我拾起了手機撥給另一論壇的版主,妳們的人呢?喔喔!我在這裡不便說出,知道的朋友們也請自動消音哈,辛苦她們三個人了,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安排也挺好的

這時我們論壇的影迷來得也差不多了,就剩下四、五隻小貓還沒到,她們住得比較遠,話說這四、五隻小貓超幸福的呦,居然跟波波同一時間抵達(13:40分左右),小梅羨慕個先,其實是有點兒妒嫉,沒有啦!替她們開心都來不及了,還妒嫉呢?是很難得也很碰巧,接下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裡是試片會的時間(中視之前試片會都只有半個小時,但這次久了一點,哈哈!波迷真是有眼福,能多與波波相處),論壇裡有提供視頻欣賞,所以在這兒我就不多說了,話題直接跳到試片會結束後,試片會將結束時心裡有點不捨,因為再過沒多久就要與波波和姐妹淘們話別離,在試片會上最開心的莫過於見到波波和雪柔姐,再來就是來了一位我們論壇裡的神秘人物,好開心啊!能再次見到她,這是我與她第二次的見面,波波認識,雪柔姐也認識,謝謝帶她來的這位波迷

波波在試片會結束後還有很多事要忙,波迷們全想再看看波波一眼,於是我們一群人在中視外頭話家常、拍照和心急的等待著波波的出現,從大太陽等到陰天,從陰天等到下雨,再從下雨等到晴天,歷經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如願的看到了波波從中視裡走出來,在短暫的相處時間裡(十來分鐘吧)跟我們合照、簽名和發簽名照,之後影迷們有的也陸陸續續的先行離開,剩下十來個人,我們約了一起去享用晚餐之後再回家,這時還下著毛毛雨,還好波波走的時候沒有下雨,我們就到對面去覓食,除了一家便利商店,還有一家咖啡館,隔壁是一家迷你火鍋店,由於咖啡館容納不下我們這群人,那時看了看時間,五點左右,火鍋店也還沒開始營業,老闆人不錯,讓我們先行入座用餐,只是一票人搞得老闆有點忙不過來(服務人員五點半才上班),我看到了那鍋火鍋好口饞啊!恍然深覺自己的肚子真的好餓好餓喔,因為從中午開始都沒有時間進食,這時姐妹們吃飯的吃飯、照相的照相、聊天的聊天,大家還自我介紹了一番,在用餐的這段時間裡過得特別快,大家也相談甚歡,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就在六點半過後大夥吃完了火鍋互道再見後各自回去了自己溫暖的家,02/25 & 02/27兩日走下來有很多的趣文還是無法一一寫齊全,寫不好之處請諸君們多多包涵!大家就這樣將就將就看囉!期待與妳們下次的相遇,也期待波波能再次來台灣,下次來的時候希望除了宣傳戲劇外也能品嚐品嚐台灣的美食,讓波波能真正的放鬆心情好好的輕鬆一下玩一下,他這次來台真的是太趕了,來之前趕拍戲,來之後回去也要趕拍戲,辛苦辛苦^_^。

台長: 小梅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魚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2/27遇見那隻魚~(下)
此分類上一篇:2007/02/25~27波波”台灣之行《前》─籌備記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