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2:57:44|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03/02北京之行--會波遊記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2
一大早起來心情完全超乎想像的清醒與冷靜
11:40分左右小魚波波來飯店接我們去東方花園
(人長得不錯 笑容很美 散發著陽光般的氣息)
那時候心情開始有一點緊張也有一點不知所措
我們是打車過去的
說到打車對葉子真不好意思 Embarassed
其實我們也是無意的
葉子要原諒我們啊
因為我們當時趕著要會波波
整顆頭就這麼無厘頭的往前衝來不及顧葉子
到最後才想起 Rolling Eyes 葉子人呢
(因為葉子當時在付車錢)
赫然發現葉子在我們後面猛追跑著 氣喘如牛
說到這裡雖然自知對不起葉子
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場 Razz
腦子裡馬上出現當時的情形
葉子的動作真的很好玩

記者會進行中是不許影迷進場的
我們只能在外面等著波波出來
好怕波波記者會完後會沒時間與我們會面
耽心死了
多虧雪柔姐幫了我們兩件大事
第一件事就不提了(在記者會裡面的)
另一件事就是安排了大家與波波見面
好多謝雪柔姐如此用心
但在這之前我更要謝謝雪柔姐
那一刻將是我們去北京得到最好最好的禮物
哈哈  Razz
感動哪 Crying or Very sad

記者會結束後我們等待的波波終於要出現了
大家每人拿一張椅子排排坐等著波波的到來
這一刻很快就來臨
很高興也很開心
終於見到帥哥波波的廬山真面目
笑臉迎人 好高 好帥 親切
(這是我對波波當時的感覺)
不知是否因為人太多他又不熟
顯得有些時候不是那麼的自然
不過很可愛
整個見面過程將近一個小時
有影迷自我介紹 波波唱歌 簽名與合影
說到自我介紹不得不讚波波一個
該我們這裡介紹時波波替我們說了
這三位我知道她們是從台灣來的
哈哈
聽起來多開心啊 Razz

唱歌:
雪柔姐本來請波波唱劉德華的歌後來沒唱
很想知道他想唱的是那一首 Rolling Eyes
另外唱了用心良苦 幻影神針 水晶之戀
水晶之戀唱得最完整
結果我錄到當機
回台打不開
鬱卒啊 Mad
或許是因為不常唱歌的緣故有些歌詞對他來說是不熟的
你們就沒看到他當時的那些可愛動作
像個鄰家小孩
有視頻的網站可以去看看
我還記得雪柔姐說了一句話
雪柔姐說『這孩子完了』指的是波波
可愛吧
這就是我們的波波
我看著雪柔姐做事很積極有條有理的
很照顧波波
波波好幸福
下次有幸去的姐妹記得替波波準備好歌詞

合影:
我不記得我們是在那一層樓見波波的
最後大家都到樓下與波合影
因為飯店裡的光線不好
這一批的影迷膽子似乎都大些
還是波波人太好了
有的抱波波合影
有的挽著波波合影
我也是其中一位  Razz
另外還拍了張大合照
我恨死自己那台相機了
在這個時候不聽話
葉子幫我照居然不好使喚
索性就沒用這部相機照大合照了
我們照相都照完後忽然見少芬從飯店門口走出來--很漂亮
波波相當有風度 貼心 禮貌的送少芬坐車離去
送走少芬後他也去開車準備和我們散會
就在這個時候大夥兒等著波波把車子駛過來
我們好與他道別
有的姐妹認為波會從另外一邊出來
結果猜錯了
不一會兒就看到波波和他的車子
說也奇怪當時的我膽子變大了耶
跟波波說再見後
顧不得左右的姐妹
隨即補上大大聲的一句
波波有空來台灣
手就一直揮著看他的車子離開了我的視線
就在這一刻為我畫下了那美麗的句點

待續~

台長: 小梅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魚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2006年03/02北京之行--會波遊記-後記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2006年03/02北京之行--會波遊記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