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3:07:1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我是否真的喜歡公,

他那麼的疼我.愛我,

可是我卻沒法說我喜歡他,

我已經搞不懂我是否真的喜歡他。

最後,

我做的一個決定............

我決定跟他分手了。

在我提分手的時候,

他居然說了這句話:「隨你阿!要分的話就分吧!」

這時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從他的口氣中,

我覺得他根本不愛我,

感覺他是裝的,

所以他再問我的時候,

我生氣的說:「我覺得我們根本不適合,感覺你在欺騙我。」

這時他呆住了,

一句話也不回,

就離線了,

從此我們都不理對方了。

過了幾天......

我把他的即時通刪除了,

就這樣我把唯一能聯絡他的資訊給刪除了!

台長: 芯♥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__【★】毫無條件的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情*2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