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17: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仿佛那时已离现在那么遥远.
然而那只是短短的两年而已.
我真不知道.自己天天都在做的是什么.
我天天寻找天天寻找.
究竟那是什么?
别人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努力的时候.
我还是在埋怨分离.埋怨不公......
我真的找不回从前的我......
我迷茫.我恼懊.
究竟未来是我在等它还是它在等我?!
我能等吗?我有资格吗?
我每天浑浑沌沌地过日子.
时间被我毫不吝啬地大把挥霍.
天天不称心.
究竟什么时候你才能定下来?
我真的不那么想混日子.
我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
我知道今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但我真的无法找回以前那个我.
该如何是好?
努力啊!一定要努力!
打起精神!你一定行的!
你已经挥霍了两年的光阴了.
够了!真的够了!
我相信自己能成功的.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还有谁能相信你?!
不能再被人踏得满身脚印!
会哭得更多!

台長: pap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