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11:52: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店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的這天,
我回到打工近2年的花店幫忙,
雖然這一天很忙,可是我卻覺得很開心,
情人節這天雖然沒有情人,
但我卻覺得很開心,
和幾個不錯的朋友一起度過...
又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做自己喜歡作的事....
而且當別人收到我包的花束很開心...
對我來説這就是一種幸福...
特別是別人稱讚我包的花束時...
雖然以後這樣的機會很少了...
因為我就要踏入社會了...
雖然我真的很徬徨...
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
保持著童稚的心....
也希望我不會忘了在花店所學...
因為我還想要繼續繼續....
擁有這樣的幸福汽球.....
親愛的老闆......
以後我還是會有空就會去找你唷...


台長: 脆弱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