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8 16:51:52|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依暖落地生根


壹念相思,壹懷情愫,晝夜交替,思念如斯,此情悠悠,入我國浩資本期貨心扉,心中有愛,每分每秒,都彌漫著相思,沈醉在迷離的夢境裏。倘若人生如戲,妳就是那故事的主角,溫婉爾雅,映襯了整個劇情。若只在戲裏有,我寧願這是壹場演不完的故事,平平淡淡,牽手就是整個世界。無字的劇本,翻開全是妳的身影,寫下屬於妳的文字,連起來,就是整個故事。隔著天涯的距離,妳是我心中揮之不去的牽念;隔著山路的悠遠,妳是我彼岸迤邐不息的風光。

獨對夜空,幽幽心結千繞萬纏。份花開的緣落在我的詩篇。初情綻放於字裏行間,兩顆相似的靈魂壹牽手,即驚艷了指間時光。壹脈溫良遮了歲月的煙塵,那份國浩資本期貨初識的美在指尖綻開,妖嬈成壹抹永不枯萎的馨香。思念在筆下行走,無論在輕盈的晨光中,還是厚重的暮色裏,只要彼此陪伴,就是最美的時光,就是壹份妥帖安暖。

默默地攤開壹紙素箋,輕語流年,平仄的字符靈犀相對靜默不語。讓所有美好的念想在指尖下化成壹個個字符,如絮的心事,綻放成壹朵碧水中的清蓮,就在妳看得見的地方兀自清麗,靜默安然!只願在薄如蟬翼的時光中堅守心中簡單樸素的執念,且行且珍惜,讓我們壹路聆聽花開,看歲月靜好。但願,愛的路上,壹直有妳,有我,讓戀開出絕美芳華!

今夜,且把風月吟遍,煙雲讀倦,直至山水兩國浩資本期貨相厭,仍是忘不了妳的溫情絮語。多少溫馨的浪漫,多少柔情的纏綿,在幾許清寧的日子裏,凝聚成壹懷相依相愛的溫暖。那些飄香的詩句裏,美麗的思念只與妳有關。寄壹紙情深徘徊在夜色裏與妳語,此時思無關風月,無關山水,只想碾墨成香書小字成箋,任情絲繞指柔,絲絲扣扣,撥動著心扉間的那份柔婉。

如果相遇是壹種魔咒,我情願為妳停留;如果相遇是壹種魔咒,我情願追隨妳到海角天涯;如果相遇是壹種魔咒,微笑為妳,任海枯石爛也願意隨妳飄然遠走。此生,只願,做那個與妳共舞的女子,愛情很簡單,就是和相愛的人經營平淡的煙火,用兩顆赤誠的愛心把日子過成不驚不擾,細水長流。紅塵不變,真情不散,歲月不老,愛到永遠。

台長: 分别的夏天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