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23:40: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場邊的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盛夏對我來說都只有一場嚮宴,從初春便開始期待,至秋末仍無法忘懷!每年都想以自己最完美的狀態去參與這場嚮宴,好讓留下的回憶能足夠讓我品嘗一輩子!

一切都是熱騰騰的,陽光的球員、熱情的球迷、沸騰的喝采、鼎沸的球場、精彩的比賽,串連成高潮跌起的流動畫面,佇立在場邊的我完全享受著動感的氣氛;完全的被包圍在鼎沸的喧嚷裡。

幾個秋天已經過去,數回初春開始的期待,同樣炙熱的陽光、依然熟悉的場景,然而那場嚮宴風華不再,即便盛夏依舊到來,歲月不但帶走的了屬於我的青春,也帶走了屬於場邊的那份精彩。

如今走過那條場邊的紅磚道,如同走進場邊的回憶裡,我彷彿仍看到年少時充滿熱情的自己,與那個陽光男孩併肩走過行道樹蔭的背影…..。

台長: YUY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