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53:5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了隻〝泳圈豬〞巫毒娃娃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唷!

我買了一隻巫毒娃娃唷~嘿嘿!

我買的是〝治癒系的泳圈豬〞呢˙˙

*~治癒系 泳圈豬
  守護瘦身男女瘦身界一代巨星,
  強力守護正為節食所苦的瘦身男女,
  貪食症、暴食狂的救世主,
  讓你減肥不忘快樂,
  無論幾公斤,
  永遠保持好心情。

嘻 真是興奮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哦

嗯嗯~

其實我並不想第一次買巫毒娃娃就買這隻

但是 但是 但是

你們都說我變胖了!所以 我決定先減肥

哼!哼!哼!我一定要變瘦~

哈哈 這就是我買這隻巫毒娃娃的動機˙˙

我下次就要買〝愛戀系〞的!

芭芭啦˙˙芭芭啦˙˙

今天的晚餐是桃園統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唷!

呵呵!吃了個好吃的東西~滿足!

花了108元 值得!

嗯嗯~

昨天幫同學做海報 結果四點多才睡!真是累= =

今天早上有我們班對企管系的籃球比賽唷!

哈哈 我們贏了說!強辣~

這次的系對系比賽 有十五隊

我們班只有一隊 其他全都是各企管系的 有十四隊

真的〝猴腮雷〞押~我們一定會冠軍的辣!

嗯嗯 下午 我們考籃球-上籃

嘿嘿 我用了22點58秒唷~

女生是38秒及格 所以 我有及格呢!還不賴辣︿︿"

另外 另外 另外

體育課時 還跟老師還有幾個男生和女生打球

三對三的唷!呵呵~也有贏幾場呢˙˙

我只是去充人數攪豬屎的辣︿︿"

之後 之後 之後

打完球就下課了!只有一句話而已

爽!但是累~好久沒這麼認真的跑 運動

後來就又騎機車去桃園買同學的禮物 真冷

我就是在桃園的衣蝶旁邊買巫毒娃娃的唷!

這就是忙碌的今天~哈


   ㊣㊣㊣照片˙˙待補中

台長: 胡思亂想怪女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