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0:08: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真的不能缺少的是獨立,自提倡男女平權至今,不論薪水、工作機會、工作內容..等等,許許多多的事情,只要一危害到自己的權益,若是女性就往不平等的方向想,但真正有誰落實了呢?舉一些例子,為什麼重物就一定要男人提?男人讓女人提,她就大呼小叫的說:『你是男生耶!!?』遇到其他工作上的事情,便口口聲聲的說:『男女平等!』,有些工作其實真的就不是女生能夠擔當的,就讓讓吧..,我不是偏袒男性,只是覺得有些東西不是自己能夠的,就不要去勉強,免得傷了自己,也傷害別人。

扯太遠了,其實我要說的獨立,是女生對於男生的依賴性,說真的,在還沒戀愛的女性,總是被電視灌輸了一些"不要依靠"的觀念,這時,無論哪位女性朋友與她商討此事,她就會很用力的打出她的電視理念,『我一定不會依賴男人、堅持半糖主義、不會被左右』等等之類的話,其實,有多少個女人在熱戀的時候,不會慢慢的陷進『依靠』裡!?,其實不是說依靠不好,只能說,不黏不膩,該獨立的時候就該獨立,有時候真該學習沒有他的時候該怎麼過?該怎麼做,而不是少了他,就少了重心,雖然任賢齊大唱『我讓妳依靠,讓妳靠,沒什麼大不了』,在妳還沒發覺的時候是沒什麼大不了,可是等到自己有事的時候,他沒什麼大不了,妳可就痛苦了。

是的,妳愛他,而他也愛妳,只是,戀愛不能建築在依賴上,否則痛苦的,是彼此。

************************************

暑假過了一半,手機換了,書桌亂了,腦中的知識減少了,真糟糕...,我的奢侈換成了NT$0

台長: Miki-We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