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00:05:5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來自德國的聖誕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阿哈阿哈哈阿阿....其實這是收到那天就要新增的啦....
只是我很懶再加上報台爛.....



如題兼照片收到從德國寄來的聖誕節禮物...超嚇到的啦
一條圍巾,有杏仁味的巧克力還有桃紅色跟紫色的唇蜜^^
這應該是最近最高興的事吧!!!有感動^^


人的緣分真的很屌...因為我為什麼會有德國朋友呢???
我們認識也是很屌...2001年吧?!我去日本看glay演唱會的時候...
因為一個人剛好再買票時看到她也要買票而且它穿著J的T恤我背著J的袋子...
哈阿哈哈阿阿阿哈阿阿阿.....
就這樣一起看了glay演唱會......更屌的是我們是用日文溝通啦.....ㄎㄎㄎ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也從那次之後我們沒在見過面>.<"""
平時就都是通信而已........
也許吧...我們一年見不到一次..可是我們依舊很關心的對方^^
這就夠了吧!!!!!!!!!因為低落時收到朋友的關心真的很溫暖^^謝謝她^^
她跟我有緣的還有她的生日跟我媽同一天啦.....哈阿哈哈哈哈哈阿

台長: 白目熊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