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1:44: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gi live 日本行-第一日 in 2004/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8早上11點半多...風塵僕僕的來到機場...有點小興奮也有點小擔心!!!
擔心的是..因為臭mayu沒去過,所以只能靠"我"兼"我的記憶"和"破日文"去.....
可是~~~~~我決定一切見機行事吧!!!!!!!哈哈啊哈哈啊哈啊啊
12點多拜別父母..我們就先進關啦!!!!!!!!!吃東西兼打發時間啦^^
後來到後機室時我們就開始玩自拍遊戲~~~哈哈哈啊啊哈..反正又不用底片=___=""
台灣時間一點半出發~~~~~~~~日本時間六點多到成田機場.......
出關後換了超方便的利木津巴士直達"新宿華盛頓飯店"..........
巴士中持續自拍<笑>!!!!!!!也順便打給我的日本朋友<Eriko絵里子>..
結果~~她竟然已經在我們約定的地方<新宿車站>等我啦=__________=""
八點多到飯店<這飯店有改裝過,跟我2001年來時變了高級囉!!!一樓還有"全家"便哩商店,房間電視還是液晶的喔!!!超屌!!下次還可以來住這家^^>
九點多用好迅速直奔新宿車站找等了我超久的絵里子<真是有不好意思>**鞠躬**
一年多不見的絵里子還是一樣的可愛兼活力兼小隻啊啊啊啊!!!!哈哈啊哈..
然後我們就去車站上面的類似美食街的一堆高級店吃東西!!!!!!
mayu選了家神奇怪店~~當然是有好吃啊^^
而且我還吃了納豆耶!!!!!!!!嗯.......不知名的怪味>___<""
吃完之後,就叫絵里子陪我們回飯店......因為有一堆名產要給她說^^
哈啊啊啊哈ㄏㄚ.....我還示範王子麵吃法給她看說..........
一邊吃一邊照相^^房間的燈光超讚的說!!!!!!!!!!!!
11點多我們就送絵里子去車站後........
我和mayu就去ampm&全家晃晃兼買零嘴後就回飯店啦!!!!!!!!!!!

台長: 白目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