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0:50:3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杉baby live............悠該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家偉大的sugi終於要開live啦啦啦啦啦啦啦啦+_______+"""
可是我............................
是超~~~~~~~~~~想去的啊啊啊啊.........
可是我討厭他的日期<3/30.31>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那段時間沒別的團可看啦啦啦啦~~~~~~~~~~
GLAY很屌的3/22就結束LIVE了啦啦啦~~~~~~~~~~
DIR更屌那段時間在什麼鳥~~新潟県.富山県.長野県.岐阜県.愛知県開啊啊啊~~
最好是我會去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Psycho le Cemu也屌的竟然4月才開live啊啊啊啊啊啊啊~~~~
FAKE也在他媽的4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先生也是在4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一邊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好是我可以呆在日本一月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啊哈哈~~~~~~~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要再等下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又跟去年一樣後來就沒LIVE了~~~~我就屌啦啦啦啦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殺人啦啊啊啊啊~~~~~~~~~~~~
臭SUGI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誰要陪我去啊啊~~~~~~~~~~~~

台長: 白目熊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