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3:07:59 |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偷先生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偷先生你好:

昨天害你空手而歸,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窗台有點髒,你爬進來的時候,
可能不小心弄髒了你的白色polo衫,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建議你下次行竊的時候別穿白色上衣,
否則很容易弄髒,而且白色又很醒目,
我個人認為,行竊時應該盡量低調點;
此外,我個人認為你可以考慮去換個造型之類的,
因為你長的有點像柯賜海,換個髮型會比較好,
不會讓人那麼印象深刻,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你本身的一些小小建議,
希望對你在未來行竊的道路上,有所幫助。

再來,
跟你分析一下我家的狀況,
地下室的部份,值錢的東西有下列這些東西:
摩托車(油表壞掉,所以你騎的時候隨時可能面臨沒有油拋錨的危險狀況;還有行照過期三年了;排氣檢測也沒能通過,騎出去滿路冒黑煙,超糗。)
洗衣機(脫水的部份有點故障,常常會脫不乾,需要多脫幾次應該會成功脫乾。畢竟也用了快十年)
三門冰箱(這台是用了快十年的舊冰箱,很多小強住在門縫的週遭,要小心及注意。但我想也快壞了吧?!)
媽媽的prada涼鞋(雖然值錢,但我媽穿過,如果你真的敢穿,就拿吧!)
我的trippen、勃肯、Timberland鞋(每雙都發霉過了,誰叫我住龍潭,如果你家不像龍潭那麼潮濕,你再拿吧!)

一樓的部份,值錢的東西有:
這個月剛買的大同電鍋(大同電鍋就不必我多說了吧!~品質好!家家必備品)
這個月剛買的國際牌兩門電冰箱(雖然是新買的,但是蔬果層設計不良,你用起來可能不順手)
今年新買的晶工牌飲水機(挺不錯的!不是開水不出水!但是我買不到內部更換的淨水球,你可能會有點麻煩)
弟弟治平的書包、何嘉仁的書包(你如果偷走了,弟弟的作業得都重新寫一遍,你不會那麼狠心吧?!)
電視(現在不流行平面電視了啦! 你應該去偷隔壁家的液晶電視比較酷唷!)
音響(CD的部份怪怪的,容易一直空轉)

二樓的部份,值錢的東西有:
我的電腦(但是很爛! 網路上抓的影片都不能看,而且常常秀逗自動關機之類的)
弟弟的隨身碟(雖然號稱1G,但是是在家樂福買的便宜貨)
我的數位相機(看起來不錯,但是閃光燈、自拍燈都壞掉了!)
我的手機(人見人嫌的醜八怪手機,你如果不覺得拿著很丟臉的話,你就拿吧!)

至於三樓的部份,
我媽媽很精明,值錢的東西都放銀行了,
所以真的沒啥好拿的。

以上,就是我針對我們家值錢的東西替你做了詳細分析;
希望你了解,我們家真的沒啥值錢的好東西,
不希望你辛辛苦苦的白跑一趟,
我家附近很多戶都很有錢(我家隔壁的隔壁那間還開BMW 735),
你要下手請挑對間。

我辛辛苦苦的花了半小時打完了這封信,
希望你有感受到我的用心。




台長: tina huang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最近忙碌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賊給騙了...

chya25
最好笑的是BMW735
2006-07-30 15: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