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2:27: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3: 愛的網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今天來說說我這個有趣的第一次網頁設計吧..!!

這個作品當初再學會成立的時候 我有很興奮的心情想把商設的網頁做一翻更新

當時4人小組開會研討如何與眾不同..

負責美術設計的我..希望朝向不同以往網站的視覺..

一般稍微專業的網站..一看就知道是有規劃過的東西..視覺上通常整整齊齊

當時,我喜歡東風電視台的一些所謂的過場ID(就是每個電視台在節目開撥前都會有一些類似網頁的開頭動畫啦..)

當時東風做了類似彩帶絲綢飛舞..配上中國民族風的特色音樂..視覺超吸引我的

後來又出了一個黑色像是滴下墨汁暈開的ID

我希望將網站推向那樣的特別 所以設計了這樣的畫面呈現

庭爸說這是[愛]的網站..呵呵..真想笑..

問題來啦..看起來似乎我設計的有模有樣

實際上..我一點網頁基礎都沒有..甚至不會軟體..

我只是做了一整張的合成圖..交給組長阿鎮去切跟上傳(目前還是萬能商設的網站)

呵呵..這一個經驗算是我階段性的過程

對我來說它是一個紀念!!

是能夠跟我以後駕輕就熟之後的設計做一個對比吧..

雖然有部分的人認為還是很差...基本上

我是引以為傲的..呵呵..

台長: 顏顏大頭目 金剛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