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3:58: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小小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謝師宴 也太多好笑的了吧

費盡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後 開桌厚

我跟惠琪就很悠閒的吃東西

因為我們這桌的人都好忙阿 忙著唱歌 哈哈

老師們都有唱歌喔 大家都完的很high 很好

吃完謝師宴後 本來有人提議要去唱歌

不過後來改去旗津 大家都沒聲音了還唱歌勒

哈哈哈 一路上搞笑的搞笑 談情的談情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總算到了渡船場

到了旗津後 去山洞玩 有點恐怖

因為我是卒辣

裡面很妙 走進去衣服會變成螢光白

拍手還會有鳥叫聲 頭上還有夜光的星座 

走了一圈 在走回來 後來在山洞裡面小休息了一下

當有個笨蛋還沉溺在自己相機裡面的時候

這時候山洞的另一頭 有一群狗 沒錯 是一群

一步一步朝的我們邁進 哇 大家嚇都嚇死了

一股腦的就往外衝 衝衝衝 那個笨蛋竟然在狀況外沒跑

哈哈哈 高跟鞋還掉了 哈哈哈 你可以在搞笑一點阿

在要去之前 有人回去帶馬子 在這個時候

有個奇怪的女人竟然在搭訕我們的黑哥 有沒有搞錯阿

黑哥你都敢搭訕 不過黑哥你的回答也真夠屌的

不過 你真的也對他沒意思?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那幾個當我在騎車的時候嚇我的那個 給我注意點

下次我一定會報仇 哈哈哈

去玩旗津要回家的時候 我還帶錯路 差點被大家砍

拍謝咩 我眼花了 我真的沒喝酒喔

看來看去 今天最正常的就是我了

我一定不會把我跌倒跟開"便當"的事情說出來了

再會。

台長: *YuT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