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3:15: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泰戈爾

世 界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不 是 生 與 死

而 是 我 就 站 在 你 面 前

你 卻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世 界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不 是 我 就 站 在 你 面 前

你 卻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而 是 明 明 知 道 彼 此 相 愛

卻 不 能 在 一 起

世 界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不 是 明 明 知 道 彼 此 相 愛

卻 不 能 在 一 起

而 是 明 明 無 法 抵 擋 這 股 想 念

卻 還 得 故 意 裝 作 絲 毫 沒 把 你 放 在 心 裡





我 站 在 你 面 前 , 你 卻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明 明 無 法 抵 擋 這 股 想 念

卻 還 得 故 意 裝 作 絲 毫 不 在 意





真 的 很 喜 歡 你

希 望 你 能 感 受 到









 

台長: 許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