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0:03:2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万人concer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high爆了!

一大早 跟佩佩排隊
排到晚上7點  狂狠的!
中午熱的快死了  地板就算舖報紙還是很燙
受不了受不了 一點食慾都沒有
居然連ICE都喝不下‥
忽然覺得它很苦澀。

忽然下雨‥ 雖小到爆-_-
但是至少我沒怎樣
不過身體濕的很誇張
大家都一樣。
佩佩更可憐‥  手機跟鞋子 完蛋  還曬傷_
但是  損失這些 不知道算不算值得(笑)

中間發生了些事,吵架‥
什麼嘛! 惹我們家佩佩哭  Go To The Hell!
殺無赦(大怒)  




一大堆人插隊,不要臉
就這樣  一群女人大吼大叫的(笑)
就算大家回頭看還是無所謂
反正大家想講的不都一樣 ?  大家都笑了。

開場_  我腳已經沒力了‥
但是還是硬撐  從頭到尾啊~

艾薇兒  聲音很棒
開場就狂high的!
後來有黃立行  屌斃了,,
旁邊的兩個龐克人還大唱音浪&circus monkey
哈哈哈  妙到我狂笑
不過真的狠屌 !馬戲團猴子歐耶

想不到什模了 ,
反正全部都屌!
AI Machi
喜歡饒舌
南拳媽媽,周杰倫 許慧欣好聽好聽
啊  王心凌可愛斃拉~
燕姿越來越漂亮了  很想念她的聲音
藤木直人也很可愛呦

反正誰出場都尖叫嘛!  高興就好
但是聲音大變‥

附帶說  rain身材很好 ,性感吶‥ 哈哈哈

今天  我睡到晚上五點
昏啊‥ 居然是被轟起來的  
我要死了  起床無力 手軟又站不來
酒還是好用的  大醒(笑)

台長: 讓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