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04:12:3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ve vcd/dvd首播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
我 今 天 很 頭 痛 啊!!!!!!!!!

唉……今天是我們重要的首播會好不好,怎麼你們都不放過我啊?
又要遲走!!!是真的跟我有仇還是討厭姓周的?…嘖!

倫倫~~謝謝你的短訊…
好兄弟,你的問話,我感到好窩心喔~~♡

今天晚上又是杰倫夜,吃過東西後就正式開始無與倫比的vcd/dvd首播會了!
哥哥那裡的客人實在有福。
一直看,完全投入演唱會的氣氛當中,
開心,興奮,感動的…

哈哈~~~今晚除了重點看杰倫之外,也是要看我的峰峰啊!
等了多久,超帥的!!真的很想他……>///<
還有是南拳,宇豪啊!真的是要笑死我!他還是穿那些7分8分褲!
拜託~~你已經夠短了,還穿成這個土樣子XDD
服裝師跟你有仇是不是!!*(爆)

3小時的精彩表演完結,
你相約我們兩年後在台灣見,
我會到的 一定。



*照片是會動的,能看見是你走運=﹏=*

台長: 妃★*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