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2:24:1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誕的圓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堂煌的宴會廳裡
樂師們奏著優美漫妙的交響曲
穿著高貴華麗的紳士淑女們
在跳著姿勢最漂亮圓舞
紳士和淑女圍成一個很大的圓圈
他們順著音樂 一個接一個的起舞

我來到一位男士面前
他有禮的輕輕親了我的手背
我點了點頭 開始我們的舞步

我看著他 然後問「請問.....你愛我嗎?」
他疑惑的看著我 沒有回答

我們的舞步結束了
沒等到他的答案就已經轉到下一位了。

男士把右手放到近腹部的位置欠一欠身
我微笑 將裙擺稍稍拉開屈膝打個招呼
我們照樣隨音樂跳著舞
我看著他 又問「你愛我嗎?」
男士笑而不語 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
我想繼續追問他 可是舞步又要完結了。

我再轉到另一位面前
男士依舊有禮的打招呼 我微笑點了一下頭
舞步一樣 可是我有點累
就把頭伏到男士的肩膀上
「你喜歡我嗎?」我再問.......







哦?怎麼音樂停了?
我抬頭一看 眼前一片黑暗
心裡驚慌著 想要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卻找不到出路
我摸黑的慢慢走著 心想有沒有人可以伸手帶我離開啊?

然而 祈求好像是多餘的 跟本沒有人察覺到我在這個地方
淚掉下來 緊閉著唇

我一直在走

一直在走

一直在走........沒有人注意到。

台長: 妃★*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