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2:39: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讓自以為是的我們
了解自己的無能為力──





人 到底可以有多少面?

此刻 你對著我使盡甜言蜜語的所能
另一邊廂 你對著她說出同一番話也可




是我想的太簡單了嗎?
黑就黑 白就白
從來沒想過會停留在灰色的曖昧地帶








我疑惑 我不解 我憤怒

我心痛 我流淚 我無能為力............





好想保護妳
無奈妳又一次受傷了







我討厭那些傷害妳的人

如果可以 我會殺死他們

用他們的血來彌補妳流過的眼淚和對他們的信任








請妳不要傷心

因為妳已經躺在我溺愛的蔭下。

台長: 妃★*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