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3:14:3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屬於我們的永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寶貝

我們的永恆會一直到永遠,,

永遠都不分開,

也不就此停住只屬於我們彼此的永恆

如你說的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

因為我們對彼此的在乎,讓我們都很害怕失去彼此

曾經,,

我害怕著…

好怕你就這樣憑空消失不見

這段幸福,會在瞬間變成一個泡影

而這段幸福的存在,是我單純的再做白日夢…

或許‥

是我極度缺乏安全感作的祟

也或許是我害怕著會有那天的到來‥



寶貝 現在,

我們是命運的共同體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會害怕

寶貝,,

我的唯一、我的一切

只要身邊有你一切就已足夠

我不應該有事沒事就去亂亂想的…

害你為我擔心了ˊˋ

你知道的…

這就是雙魚座的特質嘛(裝無辜中)

只要腦袋一逮到機會放空,

很多不可能的事都會被我想到變成可能的= =|||

寶貝,最最最最最愛你哩>\\\<

我只愛你~放心放心!


(貢丸、洋蔥、咖哩、珠珠、臭靜、我家可愛的阿弟、笨尼、…

還有很多很多其他在我身邊最寶貝的朋友們)

你們也都是我最愛的人ˊˋ

我的身邊只要有你們還有寶貝

世界就已經都亮起來哩-ˇ-

不管未來會不如我們的預期,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

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假如發生了什麼誤會,或是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希望你們可以隨時隨地在我身邊提醒我ˊˋ

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得來不易的

我不想那麼輕易的就這樣失去你們每一個人

在我身旁的寶貝們,愛你們唷>\\\<





(PS:不可以說我唯一做不好的地方就是自稱自己聰明ˋˊ)

(因為事實上我就是很聰明阿~XD˙ˇ˙)

台長: 小小咪♥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圓圓 v . s 小小咪, 共同永恆♥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之前我是一朵雲 , , 而你是一陣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