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01:47:16| 人氣88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Day You Went Away





準備睡覺的時間

是你起床的時間

每次擦身而過

的一瞬間

燃起喟嘆

那些交錯的生命

敲響堆疊在深處的

思思念念




102.9.29





......................................................................................................................................

M2M(窈窕美眉) 
The Day You Went Away

你離開那一天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不停的在想  有沒有可能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當我夢到你的時候, 你也夢見了我
When I was dreaming 'bout you baby you were dreaming of me
你可以說我瘋狂,又太盲目 
Call me crazy call me blind
我們之間的事已經過去那麽長時間,還受苦這麼久,真的很傻 
To still be suffering is stupid after all of this time
你離我而去  因為她比我更好嗎
Did I lose my love to someone better
但是,她會像我那樣愛你嗎 
And does she love you like I do
你明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I do you know I really really do

我還有好多話  想對你說,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自從那天起  我只剩孤單一人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你離去的那一天

The day you went away
令人悲傷 卻是事實, 
So sad but true
在我的世界裡 就只有你
For me there's only you 
自從那天起 我就止不住淚水 
Been cryin since the day
自你離去的那天起
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還記得 你走的那一刻
I remember date and time
九月二十二日 星期天,九點二十五分零二秒 
September twenty-second Sunday twenty-five after nine
你提著行李 站在門口
In the doorway with your case
我們彼此 無言以對 
No longer shouting at each other 
有的只是 滿臉的淚水 
There were tears on our faces
而我 在失去你之後
And we were letting go of something special
就再也遇不到  如此深刻 特別的愛
Something we'll never have again 
我想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I know, I guess I really really know
我還有好多話  想對你說
Well hey so much I need to say 
自從那天起  我只剩孤單一人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自從你離去的那天起 
The day you went away
令人悲傷 卻是事實, 
so sad but true
在我的世界裡 就只有你
For me there's only you 
自從那天起 我就止不住淚水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自從你離去的那天起 
The day you went away 
爲何總要在失去之後  我們才懂得要珍惜
Why do we never know what we've got till it's gone 
我不知該如何走下去
How could I carry on 
自從你離去的那天起 
The day you went away
雖然不願承認 但我依然想念著你
Cause I've been missing you so much I had to say
自從那天起 我就止不住淚水 

Been crying since the day

台長: yusn
人氣(887) | 回應(6)|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ing a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Autumn leaves 趁秋天還沒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光之翼

子樵
The day you went away

這首黃昏的意象寫得不錯!

巧妙連貫,一氣呵成!

讚!
2013-10-02 07:21:14
版主回應
每次要點進去看您的回應時...
都要深吸一口氣
冒個冷汗先
再看~~呵呵

謝謝子樵喔。
你好厲害,
這真的是一口氣就跑出來的...
2013-10-02 22:56:56
子樵
師父有那麼可怕嗎?

不過你的確有進步

愛徒!
2013-10-04 12:38:13
版主回應
有阿
必須先屏氣凝視五秒
再點進去...

謝謝您最近都是愛的鼓勵~
2013-10-05 03:41:23
子樵
風起中文網

有空去瞧瞧,挺好玩!

師父去了五個月

現在是兩個板塊的版主!
2013-10-06 21:12:47
版主回應
謝謝告知
有空過去看看囉~
2013-10-09 00:52:06
(悄悄話)
2013-10-08 23:17:50
(悄悄話)
2013-10-09 02:10:09
柯露絲
┴┬┴┬ / ̄\_/ ̄\
┬┴┬┴▏  ▏▔▔▔▔\
┴┬┴/\ /      ﹨
┬┴∕       /   )
┴┬▏          ●  ▏
┬┴▏           ▔█ Yusn : 謝謝來訪
┴◢██◣      /\__/ 送妳一隻大熊熊.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__\     ﹨/▔\﹨/▔\
▲△▲▲╓╥╥╥╥╥╥╥╥\   ∕ /▔﹨
2013-10-13 22:48:08
版主回應
謝謝柯露絲...
妳的手真的好巧ㄟ!
不僅有手藝,
還會做可愛的維尼ㄚ~
2013-10-14 22:0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