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0:23:1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里的朋友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來介紹悠里的可愛朋友們拉!!>ˇ<

是照認識的順序排列的喔!(有些好像不是)

不管順序是怎樣,每一個朋友對我來說都很很很重要喔!!(笑)









Lea-

恩~同人圈的朋友喔!
人超好的!常常受他照顧~
真是太謝謝你了!!>ˇ<
ps他的名字唸(ㄌㄟ ㄚ)喔!好像是法語吧(!)




小c-

也是苦命國三生啦!
小c很可愛喲!本名跟我只差一個字而已
喲!萬歲萬歲(?)




千香-

剛開始是因為請教千香製圖,
不過小香人超好的~而且製圖也好讚
超喜歡小香的風格,耶耶!
日系風萬歲!!小香萬歲!!(哈)
ps小香很喜歡美緒喔)




小舞-

小香那認識的,小舞做的網頁真的超讚
而且還比我小啊!
我聽過小舞唱歌喔~~(轉)
小舞的聲音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好想在聽一次喔(心)
以後要在唱給我聽喔~~~




yui-

yui是在小香的家族認識的喔!
yui寶貝人也超好~(哈)
製圖也很讚,有..清晰的感覺(!)
總之,我也好喜歡yui喔~~
(抱緊)哈!




軒-

軒寶貝是在yui家認識的,
我們那時候還組了瘋狂4人組咧!(哈)
而且我還常跟軒傳訊聊天ˇ
軒,快點上限吧!我好想你喔~
我最最最喜歡軒了!(心ˇ)




小宇-

小宇寶貝也是在yui家認識的喔(!)
真是感謝小宇也陪我聊天,
他也是瘋狂4人組的呢!(哈)
以前我家還在時,我們常常在我家聊天喔!>ˇ<
我超喜歡看小宇的文章,看到都想哭了!(擦淚)
以後也要很好喔ˋˋ




小聖-

小聖事在小宇家認識的喔(!)
還有一個小風飯會客室咧~真的是好好玩(笑)
也常常一起聊天~(現在就是了)
跟小聖聊天好好玩,我們很合得來喔ˇˇ
以後也要永遠小風飯拉ˋ
我好喜歡小聖喔~(抱緊)
ps小聖最喜歡右典(ˇ)




伶安-

從小宇家認識的,還沒有機會和伶安好好聊天(怨)
不過伶安的人一定很好(笑)
伶安寫的文也都好感人
(看到擦淚)
我也好喜歡伶安喔!!!
>ˇ<///*




小晨-

雖然認識很早,不過卻很晚才一起聊天(哈)
小晨也幫忙我很多事,還要幫我帶路呢!
小晨人真的好好>ˇ</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拉!!!(抱)




小卉-

去小風演唱會認識的,小卉人好好
也很搞笑(哈)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他竟然20歲了=口="
我還以為他才高中而已,
耶~我也好喜歡小卉
呵!=ˇ=//(羞)



兔兔-

去小風博物館認識的,
兔兔也是大學生一枚,而且還是前3志願的大學耶(!)
兔兔人好好~也好可愛!
希望有時間在跟兔兔聊天~ˋ










以上,如果有漏掉的,記得要跟我說喔!
我會補上去的(滾)



              by 悠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