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7:22:1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著來參與的同學們笑

對著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老師們笑

對著明明不熟,還得裝熟的學長姐們笑

 

小小研討會

研討出一卷無可奈何

 

不喜歡

不喜歡有目的的接近

不喜歡刻意的示好

不喜歡虛假的寒喧

 

 

可是

以上的不認同,在今天

全被我收集網羅

 

 

 

我是壞孩子

不喜歡被同化,可又期待被認同

 

果然是不同調的兩隻魚

矛盾,傷神又煩心

 

 

愈往上爬愈看清自己的不足

愈忍不住懷疑自己是如何走到眼前這一關的

是我要的嗎,還是一時的盲點

 

看來,我得再來找我的《牧羊少年》好好的聊聊

我的「天地之心」好像被我搞丟了   

 

 

 





 

 

 

 

 

 

 

台長: 亮心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蛀書蟲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勵志
此分類上一篇:【流星花園】之台韓比一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